遥水疗 焕春之旅

意.jpg

经历了整个冬季干燥寒冷,肌肤更需要加倍细致呵护。璞瑄酒店遥水疗带来春季水疗礼推荐,一系列焕新疗愈为您带来多重美肌护肤与放松舒缓体验。
 

UR SPA terrace.jpg


遥水疗全新采用西班牙品牌悦碧施的修护产品,通过理疗师的双手展示护肤的艺术,在初春悉心呵护宾客的肌肤。钻石焕颜修护有效紧致提升,舒缓修复肌肤,使用蕴含黄金和珍珠精萃的恒润凝时面膜,增加肌肤弹性和光泽。夏威夷风情按摩灵感源于世界各地的古法按摩疗愈技术,通过舒展肌肉,缓解关节僵硬,达到气血通畅,促进循环,身心灵达到放松协调。

 

UR Spa - Guest Area.jpg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遥水疗推出女神节春节醒肤套餐,包含专业个性化面部护理以及肩背按摩,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手法与产品,针对脆弱部位加强能量焕活,温柔呵护带来放松享受。另可获得茶灵红彩润唇膏一支,女神节尽享宠爱之礼。
 

遥水疗-1.jpg


遥水疗贯穿璞瑄酒店两层空间,配备9间理疗房,包含两间快速理疗房、两间去角质室、一间双人套房、设计雅致的足疗空间,以及设备先进的24小时健身房。为打造宾客感官唤醒的旅程,富有个性、迷人与明锐直觉, 遥水疗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科技与古方理疗,为倍感压力的繁忙都市人提供唤醒感官,身心调衡之旅。
 

UR SPA.jpg


璞瑄酒店遥水疗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详询及预订,请致电 +86 10 5393 267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urspa@thepuxuan.com。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是URC集团旗下的奢华定制酒店,坐落于象征着商业艺术地标的王府井大街和五四大街交汇处,与嘉德艺术中心并美为邻。璞瑄酒店由著名的德国建筑师奥雷·舍人设计,将当代设计美学与北京的古城韵味融为一体。室内设计于当地文化汲取灵感,并通过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浸染、传统手工家具及艺术作品彰显低调奢华的当代设计美学。酒店拥有116间宽敞奢华的客房与套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 (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璞瑄酒店以匠心独具的设计、设施礼遇与餐饮体验,重新定义北京奢华酒店的待客之道,并向在地文化传统致敬。以温情和善,纯粹至真的待客精神,令宾客感受真挚的关怀和期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