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春日重启,活力FUN飞

意.jpg

春日回归在即,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以“春日重启,活力FUN飞”为主题,焕活春日时光,打造缤纷无忧的度假体验。带你回归法式度假之旅,轻松开启美好「家」期。一直以来,度假村以丰富的体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及灵活度假方式,与宾客们建立了良好了信任,此次回归也将为宾客们带来更多惊喜。

 

度假村外景.jpg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背倚松山,自然风景优渥,恭候宾客与家人前来享受法式精致生活。从北京市中心驱车仅1.5小时,春日温婉的旖旎风景便近在眼前。

 

春 (10).jpg


清晨在自然中醒来,仿佛置身法国南部的花园之中。走进新颖独特的室内运动天地“嬉乐场”,空中飞人、攀岩、模拟高尔夫等十余种运动应有尽有,在多彩的运动中收获丰富的感官体验。室内水乐园“地中海岸”设计灵感来源于尼斯海滩,这里便是全家人欢快戏水、泡汤休闲的好去处。在专业杂技G.O的帮助下,尝试扯铃、投掷、转盘等杂技活动。全家一起参与,和孩子一起发现自身的无限可能,恣意玩出新天地。在迷你俱乐部,家长解放双手,放心的将宝贝托管给我们专业的G.O,孩子们在这里收获自信,结交朋友,见证每一次成长。傍晚,全家人享用美食之后,精彩的夜晚就此开启。每晚由G.O组织的令人期待的活动或表演派对,精彩纷呈,让孩子和大人们均尽兴沉醉其中。

 

室内泡汤.jpg

 

GO活动.jpg


伴随着冬奥会的顺利闭幕,度假村也将继续履行使命,圆满完成冬残奥会的接待任务。期待与朋友们重逢在明媚春日,4月8日,诚邀与你一起唤醒活力细胞,畅享京郊法式欢乐假期。

 

户外运动.jpg

【预售礼遇】
一价全包套餐,儿童限时免费

四月倾情回归,买大赠小
活动有效期:2022.04.08-2022.04.29
预订规则:预订任意房型且每间房购买两位成人一价全包套餐,即可免1位儿童一价全包(儿童限11周岁及以下,每间房限1位儿童参与此优惠),如有第二位儿童则需补差价。此优惠周中、周末通用。

 

4月买大赠小.jpg

酒店.jpg

关于Club Med Joyview
Club Med Joyview是Club Med集团旗下三大产品线之一,来自Club Med全新假期概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精致的周边短途假期体验。Club Med Joyview的度假村选址基本位于距一线城市两到三小时的车程内,以满足一线城市的家庭和企业消费者的短途假期需求。
根据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所推出的全新度假产品Club Med Joyview,目前拥有安吉度假村、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和延庆度假村3座度假村,致力于通过灵活多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丰富多样的体验活动,为家庭及企业消费者创造本地及便于抵达的精致短途游度假体验,令您远离城市喧嚣,尽享无忧假期。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