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your Day!

意.jpg

三合门餐厅的周六日 Brunch 很出彩。从前菜到主菜,再到自助甜品台,复古风格,又兼具创意,颜值和味道双在线。对于讲究品质,又在意性价比的新一代都市人来说,这简直是不可辜负的期待。

 

早午餐场景图3.jpg

在喧哗纷繁的三里屯&东直门商业圈里,难得寻觅这样一处逍遥天地和休憩之所,用一顿愉悦放任的早午餐在紧张忙碌的日常之中穿插一段放空的节奏,获得一份私享的城中度假旅行。餐厅的大落地窗阻隔了喧闹的市井声噪,却吸收了满满的阳光,墙壁的青砖和映射的光影带给我们回到童年的错觉和遐想。

时间充裕的早午餐时光被餐厅精心的设置填满,前菜是主厨精心选配的,给食客提供了先入为主的味觉铺垫。主菜则是给了客人充分的选择空间,七大精品主菜任由选择。甜品饮品台是自助,有液氮冰淇淋。

从环境到食材,从样式到味道,甚至游乐区的绘本都经过餐厅的品质严选,才呈现到客人面前。美好的食物将心情和思绪串联到一起,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每一个早午餐的相聚出发,注入每一刻时光。
 

早午餐场景图2.jpg


前菜
风干牛肉,茉莉花烟熏鲳鱼,萨拉米芝士土豆丸子,蔬菜蛋饼
前菜的设置可谓层层递进,咸鲜的风干牛肉让你瞬间打卡味蕾。茉莉花烟熏鲳鱼则是作为口感的完美铺垫,萨拉米芝士土豆丸子带来满满的元气能量,最后的蔬菜蛋饼也充满了心意。
 

前菜2.jpg


主菜 7选1
酸奶藜麦粥
想必这是素食爱好者和健身达人的终极至爱——藜麦和酸奶。拌着层次丰富的坚果和水果,可以从香脆到软糯,从Q弹到爽滑,从酸到甜,由薄到厚感受味道在舌尖层层绽放。美丽的颜色搭配也深受孩子们的喜欢,营养丰富。
 

酸奶藜麦粥.jpg


炭烤牛腩排
牛腩排口感浓郁,具有特殊的粗纹理和易渗透性,烹饪时会吸收大量的调味料和卤汁,是牛肉里的宝藏部位。有酱汁加持,这款牛腩排是主菜的经典之选。

 

炭烤牛腩排.jpg

炭烤海鲈鱼
这款烤海鲈鱼有着焦黄的外皮,搭配果仁甜椒酱,鱼肉细腻无刺,是无可挑剔的选择。

 

炭烤海鲈鱼.jpg

脆皮烤鸡
脆皮烤鸡光泽诱人,脆皮有着香的味道,仿佛是玻璃质感一碰就碎。趁热撕开鸡肉会飙汁,肉质滑嫩有味,可见腌制水准高超。入口有两种口感:汁水刚好夹在酥脆的表皮和细嫩的鸡肉之间,入口瞬间在口腔里蔓延。
 

脆皮烤鸡.jpg


意大利烩饭
不可错过的风味烩饭,介于浓稠的粥和干饭之间的状态,高汤和乳制品让饭粒更具变化。融入味道醇厚的芝士,那软软的口感、湿润的质地富有多种层次,让人印象深刻。
 

意大利烩饭.jpg


班尼迪克蛋
轻轻一戳,怦然心动。成功的班尼迪克蛋需要主厨驾驭时间与火候的双重严苛考验,最终成就一颗完美的溏心蛋在恰巴塔面包上优雅地定型。再将香草荷兰汁浇在上面,味道和颜值完胜。
 

班尼迪克蛋.jpg


早餐拼盘
烤香肠,煎薯角,炒菠菜,烤番茄。所有早餐元素汇集一盘。还有早餐蛋,煎蛋、炒蛋、蛋卷可任选其一,享受便捷的定制。万能的营养搭配,无敌的口感集合一应俱全。
 

早餐拼盘.jpg


自助甜品台
玫瑰腐乳蛋糕,桂花酿提拉米苏,红丝绒蛋糕,抹茶芝士蛋糕,还有网红款液氮冰淇淋,爆米花等等等等。饮品含咖啡果汁和茶。所有的好吃的好喝的不!限!量!供!应!

儿童游乐区
餐厅设有儿童游乐区,孩子们吃完饭可以在这里看绘本、玩玩具。家长们可以一边尽情享受美食和放空时光。

 

儿童游乐区1.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
酒店坐落于东直门繁华的商业区,比邻环境怡人的万国城MOMA高端社区,闹中取静,窗外夜景美丽动人。交通便利,靠近东直门地铁站和机场快线,约5分钟车程即可至三里屯商业娱乐区。酒店现代设计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带来极具家居感的居住氛围和商务出行的的社交体验,也是浪漫情侣约会的好住所。酒店配备家庭亲子主题房,满足家庭出行需求。思方汇与三合门是两个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餐饮社交场所,在这里可以找到快捷的轻食,也可以与亲朋好友共享盛宴。完备的Life Fitness健身器材以及便捷的自助洗衣服务,组成一个独特的生活空间,让人倍感轻松与舒适。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