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与TA 恰是正好

意.jpg

一日两人三餐四季,同步的拾光频率拉近彼此距离。每当时光定格,记忆停留片刻,这被记录的日子便开始显得格外熠熠生辉。玫瑰的出现像是为这个节日注入了灵魂,在烛光的映照下,格外耀眼和鲜红。美食也迸发出包裹味蕾得芬芳,刺激多巴胺分泌,此时,你我情于唇齿间,蜜意于心间 。

时光恰好,晚宴开启。恰牛扒房四道式浪漫美宴,集多种海味于一盘,拉开味蕾新体验。酸甜口味碰撞的匈牙利牛肉汤,原汁锁定至味 1kgT骨牛排,恰好与你分享。浪漫与美味融合的红丝绒蛋糕收尾,让浓情蜜意的美妙夜晚,成为余生回忆的闪光瞬间。

盈满挚爱,盈中餐四道式浪漫美宴,与粤式美味不期而遇。与挚爱之人分享悦味,温存时光,每一秒都值得记忆,每一天都愿沉醉在幸福宠遇。


拾光·恰好
米其林四道式浪漫美宴
CNY1,388/位   
CNY2,688/2位
供应时间:
2022.2.14  17:00-20:00 ; 20:30-23:00
恰牛扒房
地址: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3层
电话:010-8516 0065
 

1.jpg

 

牛排(首选).jpg

 

汤.jpg

 

甜品.jpg

 


盈满·挚爱
臻爱·情人节四道式浪漫美宴
CNY1,688/2位
供应时间:
2022.2.14   17:30-21:00
盈中餐
地址: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3层
电话:010-8516 0066 

 

1.jpg

 

2.jpg

 

3.jpg

 

4.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座落城市最具动感的朝阳区三里屯核心区,与使馆区毗邻而居、与三里屯信步之遥、与CBD中央商务区交相辉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定会让商务精英与时尚旅者的出行动静随心,尽在掌握。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宽敞的空间布局在京城国际奢华酒店中首屈一指。酒店内设有多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与酒吧,凭借极富创意的烹饪团队、多元化的餐饮理念、为宾客呈现令人喜出望外的味觉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