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除夕宴,欢飨新春美馔

新春启新 · 福飨年禧  佳节年味 · 赏味家旅

意.jpg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嘉府壹号中餐厅由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五层历史建筑改造而成,巧妙地融合成为酒店主体建筑的一部分,为宾客奉上上海本地美馔。手工砌造而成的北京烤鸭挂炉呈现香脆美味的果木烤鸭。经典复古的装修风格,流露出高雅华美的气势。十一间富贵典雅的包房分别以红,绿,金为主题,重现上海滩雅致摩登风情,是您年夜饭团聚之夜的上佳之选。
 

Red PDR MOO 嘉府壹号红色包房.jpg

 

PDR 501 MOO嘉府壹号501包间.jpg


在精致本帮菜的基础之上,融入独具匠心的创意菜,营造绝妙五感体验,邀您与挚爱家人共度专属团圆时刻,推荐:锦绣鲜鲍福砂锅、蒜香黄油焗明虾。

 

嘉府果木片皮鸭(整只出炉).JPG

 

嘉府果木片皮鸭.jpg

预约电话:021-36806766

 

酒店.jpg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是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全球开业的第二间宝丽嘉品牌酒店。 在宝丽嘉,世界的享乐生活与高雅文化完美结合,每一间酒店都会带给宾客亲切、恒久、细致、卓越的感受,完美诠释“至臻体验,岂止难忘”的品牌真谛。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所属集团是钓鱼台美高梅。2007年,钓鱼台国宾馆携手美国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合资成立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这一高端酒店管理平台致力于以别具一格的酒店、府邸、购物和娱悦体验,传颂钓鱼台与美高梅珠联璧合的款客之道。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