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主厨威廉(William Mahi)带领厨师团队

再次荣获米其林指南一星称号

由全球美食权威2022年第三届北京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

意.jpg

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很荣幸在2022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中首次蝉联米其林一星殊荣。2022年1月24日,拥有‘美食圣经’之称的《米其林指南》公布2022年北京米其林指南星级餐厅名单。这是该指南在北京地区的第三次发布,这更加肯定了北京成为国际化美食都市的地位。
 

6811643009796_.pic_hd.jpg


荣获米其林星级评定被餐厅和厨师们视为至高无上的荣耀,意味着对其提供的质量、味道和服务水准的认可。由主厨威廉(William Mahi)带领融合亚洲灵感创意呈现新派法式珍馐的Jing餐厅在2022北京米其林指南中再次获得米其林一星荣誉。Jing餐厅融合亚洲灵感呈现饱含精湛厨艺和无限创意的现代法式珍馐,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香醇佳酿,包括国内极为稀少的库克香槟酒款,配合灵感来源于神秘花园,为宾客营造出了一个设计感十足的用餐氛围。作为京城高级酒廊典范的Jing 酒吧犹如Jing餐厅旁的一隅世外秘境,宾客可在此品一杯特调鸡尾酒,亦或是珍藏级别的优质金酒和高级威士忌,餐后或餐后,搭配由米其林一星Jing餐厅厨师团队打造的多款精美小食,延续米其林星级用餐体验,打造欢愉时刻,尽享京城璀璨之夜。

 

6821643009797_.pic_hd.jpg

 

威廉来自法国,曾在法国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里任职,随后在世界多国餐厅担任过主厨和行政厨师长。威廉近期推出了广受好评的全新零点菜单,并因此收到餐厅新老宾客的赞誉和推崇。在威廉带领下,Jing餐厅厨师团队将继续以精致创新的烹饪技艺,为宾客打造更加赋有想象力和艺术感染力的新派法餐体验。

“对于Jing餐厅主厨威廉及他带领的精于烹饪的厨师团队,能再次获得米其林一星的称号是不可多得的殊荣”王府半岛酒店经理瑞恩先生说道。“能保持米其林的荣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些荣誉是对主厨及厨师团队坚持不懈地呈现卓越菜品及味道的认可。我相信Jing餐厅的每一位成员将继续充满热枕与活力,为我们的宾客打造更加赋有想象力的新派法餐体验。”‘

 

6841643009803_.pic_hd.jpg

 

6831643009801_.pic_hd.jpg

 

关于《米其林指南》
创始于1900年的《米其林指南》是一本拥有百年历史、闻名世界的餐厅和酒店指南,因其严谨的评审制度而得到读者的信任,并由此著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指标之一。每年,米其林指南在全球逾20个国家和地区,为美食爱好者们推介优秀的餐厅和酒店,透过介绍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馔来表彰精彩丰富的料理文化。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丶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