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食事 如虎生味

2022盈中餐三款福虎盈春团年宴献礼新春佳节

意.jpg

一年一度辞旧岁,春风送暖万家福。新春团年宴包含着每个家庭情浓于水的深意,也预示着新一季的好运连年。与至亲共赏年味,同享天伦,是无可取代的盛大仪式。

漂泊的风霜似乎都能在重头戏团圆宴祥和的烟火气中消融。带着对家乡的思念早早踏上归途,让家宴的南甜北咸东辣西酸洗去一身铅华。餐桌收藏了一个家最多的故事,2022的故事,也就从这里开始启航。

三款福虎盈春团年宴献礼新春佳节,秉承传统粤菜精髓,融合创新烹饪手法,注重食材的甄选与搭配,以美味风尚的粤式美馔领衔,绮丽多彩,丰沛喜庆。

迎春接福,揭开飨宴帷幕。精美凉菜色味俱全,涵盖本帮粤味,皆大欢喜。三款新春团年宴聚福添宝,化雨送春,令阖家团圆气氛升温。山帝仕单一麦芽威士忌火焰烧鸭,红红火火,开启年夜饭腾龙之韵。热菜启,彩头兴。甄选优质食材,呈献节礼臻意,清蒸老虎斑年年有余,脆皮炸子鸡大鹏展翅。瑶柱闷猪手生财就手,蒜蓉西兰花锦上添花。道道精致,盏盏用心。盆满钵满的盆菜,把所有祝福包罗万有融汇一起,甄选鲍鱼、花胶、螺纹海参、等十余种山珍海味,经过煎、炸、烧、煮、焖、卤等繁杂工序文火熬煮,汤鲜味浓,乐也融融。

 

波士顿龙虾.jpg

波士顿龙虾
 

脆皮炸子鸡.jpg

脆皮炸子鸡

 

清蒸老虎斑.jpg

清蒸老虎斑


肴馔三巡,佳酿接续。猪肉三鲜水饺压轴登场,岁在交子,分享团聚。莲子红豆沙汤丸、南北杏冰糖炖双雪,和睦甜美,虎年大吉。

享一轮圆满,品一岁风华。让氤氲的团年佳味带走旧岁,嵌入新一年的好运与吉祥,常伴每一个期待归家的旅人心。乐享新春,自在团圆。


福虎盈春团年宴
龙腾虎跃新春团年宴 CNY 3,888 / 4位;
虎啸龙吟新春团年宴 CNY 4,888 / 6位;
藏龙卧虎新春团年宴 CNY 8,888 / 10位。
供应时间:
2022.1.20-2022.2.15
11:30-14:30;17:30-21:30
电话:136 9322 4756

吉祥如颐 盆菜礼盒
盆满钵满 和美顺意
1.1-1.18  早鸟价 CNY 1,088
1.19-2.28  CNY 1,288  6-8人份
1.21-2.28  堂食 CNY1,588
供应时间:
电话:136 9322 4756

 

盆菜.jpg
酒店.jpg

盈中餐
地址: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3层
电话:010-8516 0066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