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迎来米其林星级荣誉厨师周雁平担任其行政总厨

意.jpg

2021年6月9日,北京——位于首都北京核心位置、开业至今屡获殊荣的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近日任命周雁平为其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所有餐厅,包括紫膳、文华扒房和MO Bar的出品及质量管理。
 

新闻稿 -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任命周雁平为行政总厨 01.jpg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周雁平为行政总厨


游历世界资历丰富的周雁平曾服务于世界多地的奢华酒店及餐厅,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服务长达近15年之久,曾先后为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与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效力。在加入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前,周雁平于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担任行政副总厨一职,不断突破创新,屡创佳绩。由他掌管的Tapas Molecular Bar,自2014年起连续七年被评为东京米其林一星餐厅。凭借着对烹饪的热情与不断钻研,他一直致力于用超越常规的方式为客人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带来非凡惊喜。

周雁平出生于中国香港,曾于瑞士工作,在此期间游历欧洲各国进行厨艺学习,西餐烹调的多元化为他留下深刻的印象。2005年加入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后,酒店创新多元的餐饮环境和烹饪方法极大地扩展了他的理念和专业实践,影响他最终形成了自己完整精湛的分子烹饪技术。

 “我非常荣幸担任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行政总厨一职”,周雁平说道,“团队协作、永不放弃、呈现一流的独特的餐饮体验,或许仅仅是对我和团队最基本的要求。除了要精挑细选当季最优质的食材之外,我希望可以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烹饪出带给客人欢乐和喜悦的菜肴。我希望客人在餐厅收获到奇迹般的美好体验。”


Mandarin Grill 文华扒房 MOWFJ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jpg

 

Mandarin Grill 文华扒房 MOWFJ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2.jpg

Mandarin Grill 文华扒房 MOWFJ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性格开朗、经验丰富的周雁平热爱户外运动,喜欢探险。这也代表了他的个性特质,即不断突破边界,不断挑战自我。他性格随和,亲和自然,乐于与人交流,总能为客人娓娓道来每道精致菜肴背后的研创理念和搭配精妙之处,给客人最适合的推荐。

 

Mandarin Grill 文华扒房 MOWFJ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3.jpg

 

Wine Cellar at Mandarin Grill 文华扒房展示酒窖 MOWFJ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位于中国首都的中心地段,是京城卓尔不凡的高端精品酒店。73间敞亮的客房与套房设计风格典雅,房间面积宽绰,在北京同类型房型中首屈一指,其中多间客房可将紫禁城等地标历史名胜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两间特色餐厅和一间屋顶酒吧皆可通往室外露台花园。水疗中心提供文华东方屡获殊荣的经典水疗项目,同时配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及享有自然采光的25米长室内游泳池。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及水疗中心皆荣膺2021年《福布斯旅行指南》五星评级,紫膳及文华扒房于2020及2021年连续两年荣膺《北京米其林指南》餐盘奖。关注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_WFJ)微信公众号,获得酒店更多最新资讯及活动内容。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为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投资及管理集团,经营全球享负盛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团由一家植根亚洲的酒店公司发展成一个环球品牌。目前,集团在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三十五家酒店及七个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每项物业均反映集团的东方传统和地方特色。文华东方为怡和集团成员之一,并有数个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正在发展中。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