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 成功演绎

意.jpg

2021年12月31日,长沙 – 2021年12月30日,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了“巴赫和巴洛克”慈善音乐现场,两位湖南钢琴艺术家王小凡和周婧佳,在华丽复古的宴会厅中,联手演绎了一个辉煌时代的经典,她们配合默契,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巴洛克乐曲旋律繁杂、节奏强烈的神韵。作为湖南最值得期待的社交盛会之一,凯宾斯基再次将欧洲古典音乐,带给星城热爱欧洲文化、音乐艺术和美食的人们。
 

IMG_1026.JPG
2021年12月30日,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巴赫和巴洛克”慈善音乐现场


“梦回巴洛克,德国圣托马斯教堂,身着繁复夸饰、富于热情的巴赫,正在羽管键琴前谱写七首新的协奏曲(BWV1052-1065)”,这是专为键盘、弦乐和低音部乐器创作的作品。由此展开一场时光之旅,今晚,由王小凡和周婧佳两位艺术家现场演绎的第五号f小调羽管键琴协奏曲BWV1056和第七号g小调羽管键琴协奏曲BWV1058   正是其中的两首小调。光艳绚烂,两台钢琴在凯宾斯基金光熠熠的水晶灯下,宛如   闪闪发光的琥珀宝石,琴声充满了整个空间,相互交错、彼此吞没,来回传递的绚丽激情,令人心驰神往、沉醉其中。优秀的钢琴演奏家总是知道如何恰当的处理每一个音符,并牢牢吸引住宾客的注意,一首首协奏曲仿佛在几秒钟内飞逝而过,让人失去了时间的概念,错综复杂的琴音在模糊的通道中流逝,只留下听众在最后一丝琴音   落地的瞬间猛地惊叹、欣赏,并细细回味这种音乐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IMG_1027.JPG

 

IMG_1028.JPG
王小凡和周婧佳两位艺术家
携手演绎巴赫的BWV1056和BWV1058协奏曲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延续了凯宾斯基品牌对艺术的承诺,我们是第一家以‘巴赫和巴洛克’为名,举办慈善音乐现场的凯宾斯基酒店。”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陈义说,“这是一场非常非常特别的音乐会,巴赫的音乐常常被贴上理智的标签,可实际上它也有情感的一面。
有太多音乐中有着充沛的情感,而很少有音乐能像巴赫的乐曲那样蕴含着充沛的生命力和包容性。有人说巴赫的赋格音乐充满了无与伦比的建筑美,可以说是理性结构、感性表达的完美典范。当下,随着古典音乐有着越来越多的受众,在年轻人中建立起根基,赢得更多的关注,这种艺术共鸣远比一场音乐会本身更有价值。“今晚,在   凯宾斯基,宾客聆听巴赫永恒的经典,在音乐的神性中感知自由美好与格调,见证    一场跨越时空的灵魂聚会。”陈义补充道。

IMG_1029.JPG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陈义致欢迎词

“2021凯宾斯基‘巴赫和巴洛克’慈善音乐现场,以公益的名义出发,是一个非常有爱、有责任的企业活动,从巴赫的钢琴曲中感受巴洛克时期的音乐风格,带领大家欣赏欧洲的文化、音乐和饮食,这何尝不是对文化一种全方位的诠释。非常荣幸,凯宾斯基选择长沙音乐厅作为合作伙伴,也欢迎各位喜欢音乐艺术、美食艺术以及欧洲文化的朋友们能够多多的走进凯宾斯基感受各国文化的风采。我已经听过了众多参与者在过去几年参加这一盛会所带来的精彩故事,我诚挚地感谢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的工作团队,她们使得今年这场活动举办成为可能。凯宾斯基音乐现场已经成为许多人社交活动中的首选项。”长沙音乐厅总经理占苗女士说道。

将爱的感受融入音符乐章,一直以来,凯宾斯基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本土社区,为培养新一代充满热情,有文化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在此次音乐会现场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筹集四万元资金,捐赠给馨心公益有需要的孩子们,让他们有更多机会接受音乐熏陶,领略艺术的魅力,感受社会的温暖。
馨心公益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的、由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共同组建的非盈利性民间公益组织。截至2021年,馨心公益爱心志愿者近4000人,平均每周组织1场公益活动。现有执行公益项目包括:“彩虹桥助学计划”、“走出大山看世界”、“春蕾计划”。今晚,山区孩子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用自己的歌声答谢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时,现场举行了公益授牌仪式,湖南省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代表授予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慈善爱心单位”称号。

IMG_1030.JPG
爱心捐赠、授牌仪式环节

IMG_1031.JPG
巴赫和巴洛克——欧式晚宴

一直以来凯宾斯基力求通过音乐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推行“目的地艺术”。2017年,为庆祝集成立120周年,凯宾斯基品牌推出凯宾斯基Concertini音乐现场系列活动。在“文化交融”的理念下,这场途经北京、柏林、布达佩斯、维尔纽斯等多地,未来还会在全球更多的目的地举办。

• 合作与支持
长沙音乐厅
柏乐钢琴城
贝希斯坦
馨心公益

酒店.jpg

关于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是一家欧洲奢华国际五星级酒店,位于商业主干道的韶山中路,坐拥充满活力的雨花亭CBD商圈腹地。酒店拥有408间客房与套房,每间客房均承袭德国精工,将功能性与奢华感完美交融。位于酒店三楼的国际会议中心包括1个1,700平方米中空无柱式大宴会厅及8间多功能会议厅和1间豪华贵宾接待厅。风格迥异的六大主题餐厅和酒吧让舌尖体验遨游世界和尽享身心放松的美妙之旅。

关于凯宾斯基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70余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mpinski.com/press•www.discoveryloyalty.com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