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推出全新冬季礼遇套餐

一价尽享年度假日精彩

意.jpg

近日,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推出全新冬季礼遇套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从圣诞、元旦到春节假期的三重精彩活动,开启年度假日焕新体验。此刻,正值冬日假期来临,无论是时下广受宾客喜爱的冰雪运动,或是经典的阳光海滨休闲假期,在充分结合地域风光与人文风貌的 Club Med中国8家度假村,宾客将尽情体验缤纷精彩的假期氛围。为顺应当季灵活出行的消费趋势,Club Med更以全新升级的多元假日活动套餐选择,为每位宾客开启“说走就走”的轻松假期。

WechatIMG6.jpg
Club Med推出全新冬季礼遇套餐,让宾客轻松拥有说走就走的假期

圣诞惊喜礼遇,多重欢乐假期说走就走

冬意渐浓、圣诞降临,Club Med因地制宜,结合品牌标志性的冰雪阳光度假村目的地与圣诞节日特色,为宾客提供从南到北、风格各异的圣诞度假体验。

位于国内滑雪胜地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在提供优质雪地运动与“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服务的同时,于今冬限定推出魔幻游园会、荧光晚间派对与圣诞主题奶酪火锅,势必让宾客玩转热闹、品尝暖心风味,感受节庆欢聚。而温暖的Club Med三亚度假村,同样有超丰盛的圣诞大餐与沙滩系列活动,让家人、好友在阳光明媚的海岸边可以尽享年底共聚时刻,感受味蕾盛宴与难得的冬日海滨欢乐。

繁忙生活无暇规划详细的假期,在选址于湖州安吉、北京延庆以及秦皇岛北戴河的三座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和家人朋友仅需驱车2小时起,即可随时启动精彩纷呈的假期——跟随度假村特别安排的圣诞点灯仪式、平安夜自助盛宴、圣诞主题家庭活动,在城市近郊也可以体验一场气氛拉满的圣诞欢聚。

从雪地到海岛,圣诞可以是冬季温暖,也可以是夏日热烈,在Club Med的圣诞“礼包”中任性选择,犒赏自己的年度旅行,说走就走!

WechatIMG9.jpg
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将带来点灯仪式等气氛拉满的圣诞主题活动

倒数跨年玩趣礼遇,放松度假只为自我犒赏

年底将至,繁忙的都市人期待身心放松的亲友相聚,在假期中自我犒赏,一齐见证一整年的收获与期盼!这个元旦跨年假期,Club Med将以量身定制的丰富游乐活动,为都市宾客创造焕新跨年、别具一格的年度高光时刻。

在位于三亚、桂林及丽江的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村,宾客能够尽情体验包含泳池、烟花在内的多个风格各异的狂欢主题派对,于欢笑之中释放压力,玩乐跨年;而在白雪皑皑的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宾客更能够同时体验到山林间的雪道激情与室内外的惬意暖浴,于雪境之中焕活身心,元气跨年。

除了在优美的度假胜地中体验跨年时刻,北京及周边的宾客还可以在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感受一场精彩纷呈的「星际主题」跨年派对,加入2021到2022的时空之旅,参与多才多艺的G.O们准备的惊喜年代杂技秀、亲子许愿树手工等缤纷跨年活动!参加完激动人心的派对活动,还可以在村内的室内汤泉水乐园与嬉乐场畅玩等多种体验中放松身心,开启活力新一年。在秦皇岛区域的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内,同样有室内温泉与阿那亚社区探索活动;在位于浙江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特别为宾客准备了暖心冬笋鸡汤与自在空间桑拿服务——这个冬日,在Club Med位于全国各个区域的度假村精心安排的跨年假期中,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收获快乐,记录精彩。

WechatIMG8.jpg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将带来泳池跨年狂欢派对

春节的温情礼遇,在阖家团圆的旅行中感受浓浓年味

在农历腊月的辞旧迎新之际,Club Med聚焦家庭团圆与传统习俗,为中国宾客倾情呈现具有当地生态人文特色的春节度假体验。

坐落于玉龙雪山脚下的Club Med丽江度假村,将通过提供多种当地独特的纳西民族文化活动,使得宾客能够在壮丽的山景中过不一样的纳西式新年,体验别样年味。在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除了精心制作的北方特色佳肴,更有专属冬季的缆车登山赏雾凇美景活动,让团圆的家人能够在北国风光中体会别样冰雪年味。来到江浙,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将在新年时节带来有机生态年夜饭、当地传统春节活动等特别安排,让一家人从味蕾到身心沉浸式体验传统的浓浓年味。而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将奉上年味十足的晚餐盛宴,同时还有亲子特别活动等,让宾客在中国新年假期中回归温暖与亲密,感受团圆与幸福。

WechatIMG7.jpg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令宾客团聚在北国风光里体验冰雪年味

 

Club Med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Club Med将于长白山惊喜启幕全新冰雪度假村,宾客可在此全身心沉浸于大自然的魅力馈赠中,与全家人一起享受元气假日。

目前,Club Med 2021冬季假日礼遇套餐产品已全面上线。即日起,宾客可前往Club Med中国官方网站及微信小程序浏览更多信息,为家人和自己选择心仪的年末假期。未来,更多Club Med精致主题假期将不断推出,为中国宾客的度假生活持续创造精彩!
酒店.jpg

关于Club Med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 (G.Os)和亲善员工(G.Es)。


关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
官方网站:www.clubmed.com.cn
天猫店:clubmed.alitrip.com
官方微博:weibo.com/clubmed
热线电话:021-61972985
微信小程序: 搜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现小程序, 一键预定。快去开始你的探索吧!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