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圣诞,欢乐启航

意.jpg

璀璨圣诞,欢乐启航。伴随着岁末节日季的到来,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暖心呈现缤纷节日礼遇,盛情邀请您和家人亦或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共赏珍馐美味,畅享欢乐时光。
 

IMG_9893.jpg
盛宴餐厅:平安夜自助晚宴
位于酒店一层时尚现代的盛宴餐厅将被装饰成欢聚的乐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圣诞氛围。平安夜,餐厅将以不同特色的美食为宾客献上节日专属飨宴,囊括三个不同餐厅的推荐菜品,以新鲜食材呈现各式风味:必不可少的主角圣诞火鸡、波士顿龙虾及鲍鱼、青海餐厅传统美食烤全羊、采悦轩中餐厅的挂炉炭烧黑棕鹅… 道道精美可口的佳肴将令大小宾客共同开启一段节日美味航程。


喜悦热闹的节日用餐氛围将伴随着惊喜幸运抽奖渐入高潮,万豪国际旗下的姊妹酒店入住体验券、餐饮美食等奖品,为增添节日气息锦上添花。
 

平安夜自助晚餐

每位人民币588元,无限畅饮进口起泡酒、红白酒、啤酒及软饮

更多详情请致电 010 8375 3501
 

IMG_9894.jpg

大堂酒廊:“腾云驾雾”圣诞下午茶
以乘雪橇的麋鹿为灵感,位于酒店一层的大堂酒廊为宾客精心呈现“腾云驾雾”圣诞下午茶,开启温暖甜蜜的节日季。臻选甜品包括融合冬日圣诞趣味的马卡龙、苹果慕斯蛋糕,还有口感丝滑的白巧克力慕斯蛋糕、热带水果慕斯蛋糕和红丝绒蛋糕;而精致咸点则以圣诞火腿蛋筒、法式焗咸肉挞、蜜瓜火腿配带子打开味蕾;更有人气爆品鹅肝慕斯配三文鱼籽将圣诞款下午茶再度创意升级,带给您节日季的无限回味。

“腾云驾雾”圣诞下午茶
每套人民币398元,包含两杯茶或咖啡,可供两位宾客享用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每日下午2:00 - 5:00供应
更多详情请致电 010 8375 3510

酒店.jpg

关于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北京丰台丽泽商务区,从酒店出发可轻松通往环城主干道、北京金融街以及北京市两大火车站,该区域即将建造的城市航站楼可通过轨道交通直达全新落成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商务和休闲出行的理想下榻之地。


325间客房和套房呈现现代灰色和温暖米白色的色调,点缀青海风格的现代艺术特色。酒店配备4个餐厅及酒廊,包含主打特色西北风味的青海餐厅、提供精品粤菜的采悦轩中餐厅及带您体验世界风味荟萃的全日制餐厅盛宴;更有大堂酒廊,让您快速连接丽泽,开启探索之旅。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是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拥有一个8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一个4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7个会议空间,总会议场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宾客提供不可多得的优质服务和专业意见,让每位宾客在活动期间获得非凡的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