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思酒店暖冬宅假期·套房“心”礼遇

意.jpg

岁末年初,在幸福弥漫的漫天节日气氛里,是否想和家人出行度假好好放松一下?疫情当下也许远行多有不便,那也不能阻挡一颗宅度假的心!帝都特色的宅度假目的地——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倾心准备了“暖冬宅假期”亲子套餐:温暖舒适的套房、热腾腾的火锅、涂鸦的小孩……让您足不出京,畅享两天一晚的小美好!

 

康得思儿童礼遇.jpg

抵达康得思酒店大堂,酒店特意为小客人准备了康得思儿童背包,包含一套彩色铅笔、一本充满冬奥元素的康迪画册,以及一个迷你康迪公仔玩具;开启活力满满的假期!随后入住85㎡宽敞舒适的主卧套房,窗外的西湖公园景观更有时时起降的飞机略过,坐在落地窗前观赏片刻也能心情舒畅。房间内贴心为小客人准备了“康得思儿童”专属物品:儿童浴袍、儿童拖鞋、儿童牙具套装,还有特色甜梦睡床伴您彻夜好眠,一切准备旨在为家人们奉上身心愉悦的入住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121114937.jpg

 

康得思儿童礼包.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14937.jpg

暖冬假期怎能少了热气腾腾的美味相伴!不论是去屡获殊荣的明阁中餐厅享受一餐正宗的港式砂煲套餐,亦或是在思·全日餐厅酣畅淋漓的享用一套小火锅套餐,都将为这段旅程的暖意值加倍。

 

火锅主图横版.JPG
 

火锅蔬菜盆横版.JPG

 

甘蔗马蹄胡萝卜水横版.JPG
阳光穿过寒冷的季节,将在暖暖的午后散发暖暖的能量,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暖冬宅假期套餐愿为您满载暖意,伴您度过凛冬。

 

winter staycation.jpg
 

酒店.jpg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酒店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散发着优雅高端的格调。酒店楼高六层,设有269间装潢典雅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创新而时尚的餐厅及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设施先进的宴会及活动场地。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