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万豪国际集团杭州地区“全球客户答谢周”活动圆满落幕

意.jpg

2021年11月15日-19日,杭州,中国 –围绕主题“The Power of Connecting”展开为期五天的万豪全球客户答谢周完美谢幕。来自杭州区域的13家姐妹酒店秉承万豪国际集团“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感谢长期以来的商业合作伙伴及社区对酒店的长久信任与大力支持。


屏幕快照 2021-11-23 13.14.17.jpg

参加本次万豪国际集团杭州区全球客户答谢活动的酒店有: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武林万怡酒店、杭州临平万丽酒店、杭州福朋喜来登酒店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杭州临安万豪酒店、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以上排名不分前后)

Day1 Kick off and Tele-Marketing Day销售周启动日
活动首日,杭州区13家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通过电话拜访开启了“2021万豪国际全球客户答谢周”。

day1.1.jpg

day1.jpg


Day2 Executive Engagement 管理层销售拜访
酒店管理层与销售小伙伴们一同拜访重要客户,向合作伙伴送上诚挚的问候并憧憬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和关系。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344.jpg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347.jpg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352.jpg

Day3 Cluster Sales Call区域客户拜访
13家酒店的销售精英们共同对客户进行了拜访,在拓展酒店市场业务的同时,向客户转播万豪国际人文理念。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513.jpg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525.jpg

Day4 Customer Appreciate Party 客户答谢酒会
作为全球客户答谢周的重头戏,杭州区13家酒店总经理及他们的销售团队齐聚杭州JW万豪酒店,通过以主题“万里挑一‘豪’声音“歌唱比赛的形式,积极邀请中外客户代表参与其中,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与客人深层次多元化的关系维度,更加立体的向客户展示了万豪集团个性化的服务精神,同时向每一位客户长久以来对万豪国际集团的选择表示由衷的感谢。

WechatIMG581.jpg

Day5 Spirit to Serve 关爱社区
客户答谢周最后一天,秉持着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来“社区服务”的理念,13家酒店代表来到全国养老示范小区-和睦社区,为老人们送温暖。杭州区酒店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服务社区,希望能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而倍感骄傲。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807.jpg

WeChat Image_20211122092813.jpg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受喜爱的旅游公司。品牌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勇于变革,诚实守信,服务全球。在此基础上创立的全球客户答谢周,旨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认识,并创造了特别机会以更好展现万豪员工的卓越服务。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