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飨味 全新演绎舌尖上的西班牙

意.jpg

顶级的伊比利亚火腿,与鱼子酱、松露、鹅肝齐名,那是西班牙传统的有法定产区的生火腿,更于西班牙美食中占据决定性的地位。

 

高端飨味 全新演绎舌尖上的西班牙.jpg

5J 作为西班牙国的瑰宝——伊比利亚顶级黑标火腿的代表,100%伊比利亚全橡果黑猪血统,历经4年的精心腌制,风干到熟化,最后沉淀升华并正式于品珍中餐厅“C位”亮相。从视觉上看,它就是一件上乘的艺术品,肉质红亮,脂肪雪白,肥瘦相间如艺术品般美丽的大理石脂肪纹理,配以独特香气萦绕,细腻醇香、咸鲜合一的绝佳口感,堪称极致。品珍中餐厅主厨将以鲜制蟹柳蛋白等多款烹调方式呈现伊比利亚火腿的惊艳滋味,为顶级老饕们更优质的美馔体验。

品珍中餐厅集南北之所长,沿袭粤菜的精髓并融合独有的地域风味,在演绎极具中国第一侨乡美食文化的同时,亦不断与新颖的饮食概念碰撞。星级中厨团队潜心探寻时令特色食材,推陈出新,务求为宾客绘制一段味蕾惊艳的探索之旅。餐厅大厅设计以侨乡八景之“东湖倩影”为主题,以水晶呈现秀丽雅致的山水意境。10间豪华包间,均为侨乡文化主题氛围设计,是商务宴请及亲友欢聚的理想之选。更多资讯或预订请致电0750-387 7777。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