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即将亮相福州滨海新城

意.jpg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即将亮相福州滨海新城,酒店与繁茂葱郁的东湖相依相傍。踏入酒店大堂,考究别致的现代装修风格、热情大方且周到细致的待客之道,会给您带来宾至如归的至尊体验。从酒店出发,信步可达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且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

 

IMG_7257.jpG

 

IMG_7258.JPG

 

IMG_7259.JPG

 

IMG_7260.JPG

 

IMG_7261.JPG

酒店共有208间豪华客房,陈设典雅精致,配品称心适宜。位于酒店12层的行政酒廊贯穿精品茶室主题,是私人聚会和款待贵宾的理想场所。酒店设有两间中、西式餐厅,环境舒适,为您精心奉上当地和各式国际特色菜肴,畅享酣淋饕餮。典雅舒适的大堂吧,让您与亲朋好友可以欢聚小酌尽享欢乐时光。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追求“卓越服务、创造幸福”的使命,是您的舒适下榻之所,欢迎八方宾客莅临中国东南的这座城市,尊享优雅时尚、充满文化气息的餐饮及住宿体验,酒店预计于2022年新年伊始盛大开业。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