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携手RainbowKido臻呈联名下午茶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携手RainbowKido臻呈“Rainbow Voy|私享虹遇”联名主题下午茶,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无处不在,美味亦是如此;
 

主图.jpg


在彩虹诞生的地方埋藏着恒久的宝藏,火焰、高山、阳光、森林、海洋和包容一起的宇宙。6种颜色的精致甜品和咸点,整齐的摆放于画框上,展现潮流与美味的完美碰撞。洁白的画框上承载着独一味二的色彩,亦承载着独具匠心的美味。

精致的甜品与RainbowKido的 6种颜色相呼应,树莓慕斯 (火焰慕斯)、巧克力慕斯(山岭慕斯)、椰奶慕斯(海洋慕斯)、蓝莓慕斯(慕斯宇宙)、柠檬塔(太阳塔)、抹茶芝士(森林芝士)、还配有精致美味的咸点:帕尔马火腿配蜜瓜、黑麦法棍配三文鱼花、时令水果。再搭配一壶顶级的伯爵红茶,或是一杯卡布奇诺,赴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让我们和Kido一起开启被彩虹照耀的下午时光吧,一次奇妙的旅程就此展开。
 


树莓慕斯 (烈焰慕斯):树莓味的外壳,加上椰蓉的点缀,创新的搭配保留了树莓的微酸与椰蓉的甜蜜,香甜的滋味呼之欲出。

1.jpg


巧克力慕斯(山岭慕斯):不规则的巧克力花纹点缀在浓醇的慕斯顶端,令人赏心悦目,口感更是香醇,细腻,丝滑,给予了它更加浓郁的回味。

2.jpg


椰奶慕斯(海洋慕斯):口感沁心淡雅的椰香,使人流连忘返,赏心悦目的蓝色与椰汁的绝妙搭配,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冲击。

5.jpg


蓝莓慕斯(慕斯宇宙):口感如云朵般入口即化,清香怡人,松软醇厚的同时口齿留香。

6.jpg

 

柠檬塔(太阳塔):清爽可口的柠檬塔,让我们重温香醇 重拾美好,赋予这个秋天浪漫的诗意。

3.jpg


抹茶芝士(森林芝士):抹茶的微涩与芝士的香醇相互融合,口感恰到好处,带给舌尖温柔一击。

4.jpg


帕尔马火腿配蜜瓜:诱人的帕尔马火腿配以蜜瓜的清甜,使甜与咸的美妙滋味完美调和,可甜可咸,精致美味,尽显潮流独特魅力
黑麦法棍配三文鱼:口感层层递进的黑麦法棍配以烟熏三文鱼,使法棍的脆香与三文鱼烟熏味融合的恰到好处,唤醒您的味蕾。

DSC_1677.jpg
 

7.jpg


日期:2021年9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
价格:
    •    ¥258 (双人下午茶 + 随机单个Rainbow Kido起源系列盲盒)
    •    ¥688 (双人下午茶 + 6个Rainbow Kido起源系列盲盒)
使用时间:14:00-18:00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1层大堂吧
咨询电话: (8610)5927 8308

酒店.jpg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囊括集团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及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会员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不仅可以享受会员专属房价,每次入住还能轻松赚取积分,畅享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等丰厚礼遇。会员可通过体验平台“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兑换专属的会员体验以及丰富的目的地旅行。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会员可轻松办理酒店入住和退房,在线问询以及启用移动电子钥匙。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点击这里,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会员还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万豪旅享家主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联名下午茶MENU

FOOD 食品
Raspberry mousse
树莓慕斯 (火焰慕斯)
Chocolate mousse
巧克力慕斯(山岭慕斯)
Lemon tart
柠檬塔(太阳塔)
Matcha tea cheese cake
抹茶芝士(森林芝士)
Coconut mousse3
椰奶慕斯(海洋慕斯)
Blueberry mousse
蓝莓慕斯(慕斯宇宙)
Parma ham which Hami melon
帕尔马火腿配蜜瓜
Baguette which smoked salmon
黑麦法棍配三文鱼花
Fruit
时令水果
Coffee 咖啡
Fresh Coffee
现磨咖啡
Cappuccino
卡布奇诺
Rainbow Latte
彩虹咖啡
Hot Chocolate
热巧克力
Fruit Tea 果茶
HONEY Citron Tea
蜂蜜柚子茶
Passion Fruit With Mint Tea
西番莲薄荷茶
Pear & Chrysanthemum Tea
菊花雪梨茶
International Tea Selection 西式茶
Earl Tea,Jasmine & Green Tea,
伯爵茶,茉莉绿茶
Chinese Tea
Puer Tea
普洱
Longjing Tea
精选龙井茶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