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Very She’s“不止于她”蝴蝶下午茶

意.jpg

北京,中国 – 2021年9月23日,源于纯粹治愈的自然力量,汲取灵动浪漫的蝴蝶色彩,北京JW万豪酒店携手高级发饰原创设计品牌She's为您诠释坚韧无畏的精神世界以及匠心造物之美。

IMG_5655.JPG

从2000年开始,She's就开启了对发饰美学艺术的探索,始终坚持以大自然的设计元素,结合铜丝编织、水晶串珠、丝线刺绣等经典手工艺,去诠释女性专属的精致、浪漫与迷人。历经21年的成长,She's将蝴蝶灵动浪漫的姿态和勇于蜕变的精神注入品牌,沉淀出自我的经典风格。

 

IMG_5654.JPG


历经21年的成长,She's将蝴蝶灵动浪漫的姿态和勇于蜕变的精神注入品牌,沉淀出自我的经典风格,从2000年开始,Shes就开启了对发饰美学艺术的探索,始终坚持以大自然的设计元素,结合铜丝编织、水晶串珠、丝线刺绣等经典手工艺,去诠释女性专属的精致、浪漫与迷人。

 

IMG_5658.JPG

这是一场令人惊艳的跨界合作,以She's品牌2021秋冬"Blue Blossom”主题概念为延展,巧克力蓝翅蝴蝶屹立于顶端的南瓜咸蛋黄芝士,海蓝色的奶酪球融合了芝士与南瓜的绵密口感,夹心的咸蛋黄海绵蛋糕赋予了整个甜品以丰富的层次感,一口下去,咸香满盈仿若和蝴蝶一般起舞翩翩;专属秋季的板栗香草,香酥的饼干夹裹栗子奶油的清香与软糯,秋日落叶红枫漫天的情景飘然出现于眼前;散发着新鲜绿莹生机的青提塔,杏仁馅的芝士蛋糕被脆底塔皮包裹,入口清甜满溢;细腻弹糯的豆腐银耳雪梨,一抹温柔直灌入心。

IMG_5657.JPG

充满创意的咸点搭配令被甜浸润过的味蕾得到相宜的平衡,由苏打饼干承载的微酸的山楂卷包裹着醇厚的法式鹅肝,蓝莓的调和使这道山楂鹅肝卷的口感温润得恰到好处;现做的酥盒铺满了金黄的芒果碎,清爽的柠檬汁搭配新鲜的大虾,相信挑剔的味蕾也会沉浸在法式酥盒大虾芒果沙沙的满口惬意中;阿拉斯加蟹肉拿破仑和香草蘑菇小黄瓜卷亦是诚意十足。蝴蝶造型的肉松火腿与桂花司康,美味更添趣意。

IMG_5656.JPG

以当季健康食材入味,以秋季大自然同蝴蝶灵动之美入形,北京JW万豪酒店饼房团队打磨雕琢,赋予Very She's“不止于她”蝴蝶下午茶令人着迷的艺术感,以匠心不断创造更多美好。

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11月21日
价格:人民币 398元/两位
位置:大堂酒廊 北京JW万豪酒店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8510
臻享She's品牌蝴蝶主题限量礼赠  


IMG_5663.JPG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 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或垂
询 +86.10.5908.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位于启迪灵感之地——北京朝阳区CBD,北京JW 万豪酒店是北京首家JW 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第三千家酒店。酒店时尚优雅的设计,为全然焕活和知足享乐的万豪旅享家们打造了静谧美好的时光,带来怡情养性与悠闲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588 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均可饱览繁华迷人的都市风光,感受北京非凡的城市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先进设施的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水疗。雅致辉煌的会议室及一间1,230 平方米的宴会厅,是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制的场所。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