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百年玩具品牌STEIFF

推出史戴芙主题下午茶 于时光流转中刻画味蕾记忆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9月21日)即日起,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知名玩具品牌STEIFF史戴芙,在位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前卫时尚的羿庭推出全新——史戴芙主题下午茶。作为泰迪熊创始品牌Steiff史戴芙一直以品质舒适和精致手工艺传承至今,在全新下午茶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以别具匠心的灵感设计及味蕾感官体验,诠释出两家享誉全球的传奇品牌对品质生活理念的追求,于时光流转中刻画味蕾记忆,奏响秋冬美好时光的序曲。

WechatIMG2202.jpg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史戴芙主题下午茶


为给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用餐体验,此次下午茶器皿以经典的华尔道夫老祖父钟为灵感启迪,精密的齿轮与每一细微之处尽显酒店传承之精髓,玲珑别致的多款咸点和甜品盛装于高低错落的“树干”造型器皿之上,钟摆摇荡间恰似将甜蜜的午后时光驻留于此。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表示:“全新下午茶的体验中我们融入了更多奇思妙想的新鲜元素,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使宾客更好的感受到至真华尔道夫服务,我们也将坚持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为满足高品位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鸟巢上的德国黑啤鸭肝.jpg
鸟巢上的德国黑啤鸭肝

 

椰汁蟹肉分子鱼子酱配德式坚果饼干.jpg

椰汁蟹肉分子鱼子酱配德式坚果饼干

 

巴伐利亚德式香肠热狗.jpg

巴伐利亚德式香肠热狗

 

卡门伯特蛋卷配黑森林火腿黄金蟹籽.jpg

卡门伯特蛋卷配黑森林火腿黄金蟹籽

1880年,由创始人玛格丽特‧史戴芙缝制的第一只毡布小象,成为了“玛格丽特•史戴芙布伦茨河畔京根毡布玩具厂”的第一个玩偶。时光流转至今,享誉世界的 Steiff 史戴芙玩偶,由里及表,只选用最高质量的材质,在细节之处精心处理,使得每一只Steiff史戴芙彰显出精致而生动的特性。

此次下午茶中,酒店创意厨师团队将Steiff史戴芙经典泰迪熊玩偶形象和德国标志性美食融入到各式各样的小吃和甜品中,每款小点都被赋予了其专属的故事和味道。四款咸点将经典德式美食的创意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细腻顺滑的鸭肝慕斯以板栗造型惊艳呈现,外层包裹着选用德国黑啤制作而成的啫喱,配以土豆丝和培根丝炸制金黄的鸟巢造型酥底口感愈加丰富。色彩纷呈的椰汁蟹肉分子鱼子酱配德式坚果饼干,鲜甜的蟹肉被椰汁果冻包裹,再搭配上酸甜口感的红加仑分子球和酥脆的德式坚果饼干挞底过度味蕾。另一款迷你热狗造型咸点灵感源自德国南部著名的巴伐利亚白香肠,自制香肠搭配考究的德式碱水面包和两款自制酸菜完美结合。随后即是奶香浓郁的卡门伯特蛋卷搭配经典传统韵味黑森林火腿,嫩滑蛋卷和咸鲜火腿再佐以圆润饱满的黄金蟹籽,入口多种味蕾相互交织令人大快朵颐。

格林童话黑森林蛋糕 (2).jpg
格林童话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小熊爪蛋糕 (2).jpg

巧克力小熊爪蛋糕

 

灰熊蜂巢奶冻.jpg

灰熊蜂巢奶冻

 

奶油菊花柚子蜜蜂蛋糕.jpg

奶油菊花柚子蜜蜂蛋糕

此外,甜品主厨也别出心裁的将泰迪熊元素融入下午茶制作中,其中不可或缺的华尔道夫经典红丝绒蛋糕经甜品主厨匠心巧思后摇身一变憨态可掬的史戴芙小熊造型,从塑形到制作全部手工完成,并在经典红丝绒口味基础上融入北方特色的果丹皮,始终以其惊艳的红色于唇齿间融化,丝滑细腻中略带一抹酸甜。另一款格林童话黑森林蛋糕,口感依旧延续传统黑森林蛋糕的口感,融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樱桃酒的醇香,造型上却匠心独运更具时尚感。同时还打造出了充满独特创意且深受小朋友和女士喜爱的巧克力咖啡焦糖海盐小熊爪,巧克力的浓郁、海盐的轻咸、焦糖的微甜搭配上酸甜的自制草莓夹心,令人一秒坠入美妙的童话世界。妙趣十足的蜂巢奶冻,奶油菊花柚子蜂蜜蛋糕,焦糖巧克力华夫饼玉米卷配水果和蜂蜜龙眼软糖,在满足味蕾的同时,视觉上同样新奇有趣。

史戴夫燕窝柿多多.jpg

史戴夫燕窝柿多多

作为下午茶中不可或缺的司康,除传统原味司康外,新鲜烤制出的棉花糖司康不容错过,可自由搭配甜品师特调的巧克力酱、橙子酱和奶油酱。此外,羿庭根据季节变化精心调配的限定特饮,时令新鲜的柿子果肉,融入清爽的益生菌酸奶和鲜炖燕窝,丰富的口感带您感知秋日时光。

伴随着秋日午后的和煦凉爽不妨与闺蜜友伴于羿庭的巨大落地窗前小坐,聆听着轻柔且舒缓的音乐,品尝这款融合了创意与经典的史戴芙主题下午茶,佐以一杯温润红茶或醇香现磨咖啡,邂逅美味与时光交汇所蕴藏的优雅惬意。

此款史戴芙主题下午茶将于2021年9月21日至2022年2月28日,每日下午2点至6点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羿庭惊喜呈现。售价每套人民币788元,另需加收15%服务费,宾客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即可获赠一只限定款史戴芙小熊玩偶。预订请致电+86-10-85208989。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1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关于Steiff 史戴芙

作为泰迪熊的发明者,世界上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泰迪熊品牌之一,Steiff史戴芙创立于1880年德国京根 ,至今已有141年的历史。141年前,创始人玛格丽特•史戴芙女士缝制了Steiff史戴芙第一只毡布小象,原本只是用作针垫,却意外受到孩子们的喜爱,于是这只小象成为了“玛格丽特•史戴芙布伦茨河畔京根毡布玩具厂”的第一个玩偶。尽管玛格丽特•史戴芙身患小儿麻痹症而身陷轮椅,但她却能够用一种兼具创造性和前瞻性的方式管理公司,传承她的理念——For children 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 “只有好的才适合给我们的孩子”。每一只Steiff史戴芙玩偶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金耳扣,百年多来,它一直代表着高品质和新颖独特的创造力。如今Steiff史戴芙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最有名气的毛绒玩偶品牌,不仅承载了无数孩童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深受各路明星和品牌的喜爱。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