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x 奥兰中国

推出枫叶下午茶

意.jpg

北京 9月 四季的更叠逐渐将北京带入色彩饱满的金秋时节,如此惬意的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寻一处悠闲之所,让秋的气息充盈着清爽明媚的好心情,此刻的味蕾仿佛被再次唤醒,渴望探索秋的写意与浪漫。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联合奥兰中国推出秋季枫叶下午茶,在枫叶染红的北京城,放慢脚步,用一段精致悠闲的慢生活时光装点美好的金秋记忆。
 

DSC07763.jpg


此次携手奥兰中国推出的枫叶下午茶,汇集了饼房厨师长Perry精心制作的8款茶点,其中包括4款咸食,分别为蔬菜大虾花篮:虾肉花篮里加入蔬菜颗粒,混入酸甜均衡的青苹果,再与抹茶酥饼混搭,口感清爽;蔓越莓核桃奶油芝士三文鱼球:烟熏三文鱼包裹着奶油芝士、蔓越莓干、核桃仁及柠檬片碎,并搭配健康营养藜麦,营养均衡,口感丰富;绿色蔬菜蟹肉饼:新鲜的蔬菜融合立秋后的蟹肉,肥美的蟹肉配以蟹籽和香椿苗,口味丰富且独特;猪肉松蛋黄酥:广式肉松酥配以中式的茶,充分体现东西方饮食文化的交流;4款甜食分别为胡萝卜奶油蛋糕:加入葡萄干、核桃烘烤,后期加以巧克力及奶油装饰,口感层次丰富,还带有一丝清香;酸奶青提挞:Q弹的酸奶挞壳,配以新鲜的青提切片,再以香槟酒凝胶片装饰,颜色诱人,口舌生津;香甜橙味蛋糕:香橙果茸与淡奶油、鸡蛋一起混合冷藏,口感香甜软糯、冰冰凉凉;蓝莓芝士蛋糕:醇厚香甜,蓝莓的酸甜与乳品的搭配更加相得益彰;另搭配传统司康饼。

 

DSC07800.jpg

在饮品的选择上,奥兰卡瓦珍藏起泡酒与精致茶点的搭配为好友之间的相聚带来满满的仪式感。乐观奔放的西班牙大地,给了奥兰起泡酒馥郁的热带水果香气,更能代表欢愉和热烈。酒液呈莹润明亮的浅黄色,开瓶后热带水果、香草、花朵的香气扑鼻而来,入口酸甜适中,口感均衡圆润,酒体清新优雅,如一滴美妙柔附舌尖,冷藏后口感更加美妙。此外,还可依个人喜欢选择咖啡或茶饮,在慵懒的秋日午后,尽享片刻微醺。

 

下午茶供应时间:每日下午2:00至下午5:00
供应地点: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一层大堂酒廊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0公里,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55公里,紧邻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建筑外观由享誉业内的建筑大师Paul Tange 精心设计,与华彬中心呈双塔式建筑结构,由过街天桥连通起来,以此传递对古老的中式城门之怀念。室内设计由新加坡LTW DESIGNWORKS精心打造,生动诠释了东西方文化的交融。酒店拥有222间精致典雅的客房与套房,将传统及现代中式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餐饮去处备受追捧,不仅有精致时尚的亚洲风味餐厅8悦,其以传统北京烤鸭和时令融合菜而闻名,还有被誉为北京人气牛排餐厅的刃餐厅;特设费尔蒙金尊、蔚柳溪水疗以及四个设施一流的会议与活动场所,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费尔蒙心艺家都将致力于为品位卓越的环球旅行家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精彩纷呈的目的地探索,将每一瞬间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

关于奥兰中国
奥兰中国(TORRE ORIA CHINA)植根于中国,致力于打造一款服务消费者的治愈系葡萄酒品牌。不同于大众心目中红酒高贵、典雅、轻奢的固有印象。奥兰中国凭借年轻、时尚、动感、新鲜的特质,迅速成为进口酒市场上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后起之秀。


作为一家秉持原创设计和原产地酿造的酒业公司,奥兰小红帽品牌 2016 年成立于西班牙,同年进入中国市场。


酒庄推出的【小红帽童话系列】,因别出心裁的酒标设计与讨喜的口感,在葡萄酒行业非常有名。在问世之后,【小红帽童话系列】短短时间内就迅速成为了世界各地年轻人喜爱的爆款。2019 年销售额高达 1.68 亿元。

2020 年联合薇娅等进行直播推广,极大提升了产品曝光度,销量从 200 个柜迅速提升至 600 个柜,总计销售近 1200 万瓶葡萄酒,畅销全球 37 个国家。


2021年,奥兰中国成为首个登录央视春晚的进口红酒品牌。

关于费尔蒙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饭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超过75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所属的雅高集团(Accor)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fairmont.com | group.accor.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