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饭店忠粉完成探索和平传奇之旅

意.jpg

1929年建成于上海外滩,地处十里洋场的核心区域的和平饭店,时至今日,仍然被大多数向往上海生活的全球旅者,当作是代表上海风情的地标所看待与神往。这座酒店俨然是一个符号,一个传奇,无论岁月如何变迁,这作酒店伴随着的故事却永远不会褪色。

 

WechatIMG2110.jpg

 

酒店总经理George Wee(右)和驻店经理Matthieu Bertho (左一)与和平忠实粉丝王先生一家合影留念并赠送特制的和平入住证书。王先生和太太是上海人,对和平饭店素有着浓厚的情结,特别热爱和平饭店深厚的文化底蕴,对酒店闻名遐迩的九国套房也非常向往,自2015年开始开启了入住和平饭店及九国套房的打卡之旅,2019年小女儿出生那年住在中国套房和意大利套房,2020年大女儿与韩国学生在中国交流活动,也在和平饭店英国、印度、日本和德国套房度过了难忘的几天,直至今日成功打卡每一间九国套房,不出国门,感受到不同的异国风情,也体验了充满传奇故事的沙逊总统套房,历时六年完成了探索和平传奇之旅。

酒店.jpg

关于和平饭店 (上海市地标性建筑)
上海海和平饭店地处外滩与南京东路交叉口的繁华地段,毗邻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饭店闪耀着时尚与经典的魅力光泽,既传承了历史,又焕发了时髦的当代都市新风尚。饭店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奢华套房、充满装饰艺术感的家具与现代化设施。费尔蒙金尊楼层、金尊酒廊让你尊享贵宾礼遇,中西早餐以及下午茶点心任你选择。世界著名的餐厅以及酒吧,以及龙凤厅精心烹饪的上海本帮佳肴,都让你的感官得到无与伦比的享受。华懋阁散发着优雅气息,上海具有历史气息的爵士乐酒吧里,世界著名的老年爵士乐队每晚都在这里演奏。在维克多休闲咖啡店可以边品尝各国美食以及精美甜点,边惬意地欣赏南京路的街景。在茉莉酒廊品味新鲜烘培的美味下午茶,或在周六品茶的同时加入上海滩雅的社交活动——茶舞。在自然采光室内游泳池使得你身心放松运动,或在平和宁静的蔚柳溪水疗养生,设备完善的商务中心和旅行咨询台满足你的多方面需求,酒店为你提供停车服务。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