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携手故宫以东

推出“北平贵族 茶点多宝阁”

意.jpg

夏日之际,北京饭店诺金与“故宫以东”偕行发布“北平贵族 茶点多宝阁”。时光流转,化身北平贵族,步入民国名媛名仕追崇的京城“小凡尔赛宫”作家酒吧。悦享款款京式宫廷茶点珍品,仿佛置身中西文化交融的民国时代,复现北平贵族的下午茶场景。

 

CHASE_0733.jpg

藏物格架

下午茶灵感源自民国皇室贵族收纳古玩奇珍的“多宝阁”,也堪称贵族的“玩具箱”。玲珑京式茶点承袭匠心,融入百年时光记忆,款款美味“珍宝”藏于多宝阁。打造复古雅致的别样美食体验,致敬民国时期的名仕情怀,舌尖享受的同时沉浸于人文风物。

 

CHASE_0787.jpg

款款茶点汲取京式宫廷茶点精髓,融合中式美学元素,雅致呈现北平与北京的时光碰撞。“祥云一诺绿豆糕”经典的京式绿豆糕以祥云形态出现,舌尖品味京式美好寓意。“桂花千金杏仁冻”杏仁冻玉兔淋上香桂汁,软糯甘甜,巧妙呈现月宫中玉兔与桂树的仙境之景。“茉莉玉玺巧克力”以代表故宫的玉玺形状为基底,雕刻中国龙图案,融入北京人钟爱的茉莉茶香,探索别具匠心的人文风味。另有经典的豌豆黄、京糕、小酥等,香甜可口,仿佛置身北平,和三五好友品茗作诗。咸味小点有“宫廷肉沫烧饼”及“炸鸭丝春卷”,迷你尺寸微缩呈现北京的烟火风味。

 

CHASE_0773.jpg

“锦鲤椰浆西米露”蕴含巧妙精道的东方风韵,以蝶豆花染色,将西式的西米露摹拟呈现中国色彩“涧石蓝”。杏仁冻精心制成锦鲤形态,以美食定格锦鲤戏水溪间的美好景象,寓意食客年年有余。另有老北京酸奶水果串,消除甜品的甜腻感。


暗藏华贵
北京饭店诺金的传奇起始于1917年,曾被誉为“远东第一豪华饭店”,是民国上流社会的汇集之所。作家酒吧因萧伯纳及泰戈尔等文学巨匠的到访而得名。位于北京市中心,大隐于市。这里摹拟凡尔赛宫镜厅设计,拥有奥地利水晶灯、深邃的穹顶、华美的雕花拱门以及承载过少帅张学良舞步的木制弹簧舞池。在这里悦享下午茶,食客可体验到“时光旅行”之感,赋予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

CHASE_0762.jpg

北京饭店诺金 x 故宫以东 | 北平贵族 茶点多宝阁
RMB 598/双人
请提前一天致电预约
8500 4181
酒店.jpg

关于北京饭店诺金
北京饭店诺金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市中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从高雅的法式外墙到宽敞的大理石楼梯,从上世纪20年代保留至今依旧光可鉴人的舞池到16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和套房,北京饭店诺金不断吸引着那些钟爱古典精致美感的客人。

北京饭店诺金荣膺全球及美国历史酒店组织颁发的“最佳亚太区历史酒店”称号,并荣登2020胡润百富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榜。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地道风味佳肴。东33餐厅及作家酒吧的厨师团队将久经锤炼的烹饪工艺和创意灵感完美结合,为您精心奉上每一道菜品。

北京饭店诺金还为举办董事会会议、产品发布、庆典晚宴及婚礼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会议场地。诺金以量身定制的会议服务和创意的餐饮佳肴为傲,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难忘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