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月满仲秋,元悦传家

意.jpg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缠绢”是古人对月思乡最美好的祝愿。距离今年的中秋节只剩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万“饼”丛中迷人眼,还没晕头转向的你,不如先看看这些颜值爆表的月饼礼盒们,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今年推出开元通宝·新月款(苏式)、开元通宝·新月款(广式)、开元通宝·森泊款、开元臻宝·醉中秋和开元玉玺·传家款五款。精选金腿五仁、黑芝麻、百果、大红袍、蛋黄白莲蓉、蛋黄红莲蓉、奶黄、黑椒牛肉、冬菇卤肉等多种经典口味,满足不同美食爱好者的需求。其中,应节日需要,在开元臻宝·醉中秋款礼盒中,还包含璧萝庄园红葡萄酒1瓶。
 

WechatIMG2060.jpg

 

WechatIMG2061.jpg


今年月饼礼盒不光外表光鲜无比,其“内在”也十分“美丽”。本次月饼包装盒纸板均采用通过ESCcoC全球森林体系认证,符合欧盟ROHS指令标准和法规的环保型纸板,使用可循环纸浆,并做无害化处理。礼盒内所用复合胶水也均为淀粉型环保胶水。此外,本次所有礼盒中的吸塑制品也同样采用海洋废弃塑料和PLA高分子结枝技术融合而成的材质,做到可回收,可循环,可降解。包装环保、选料上乘、精工细作,馅料种类丰富、口味多样,是您与家人共享或馈赠亲友的上乘之选。

 

IMG_1631.JPG

IMG_1632.JPG

预订/垂询:010-62028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地铁8号线安华桥站出E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