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OLO CHANGSHA | 盛夏荷香浓 夏日宜品鲜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新中式菜品夏季限定“荷塘月色”悠然上市

意.jpg

八月盛夏,荷花雅集。夏日悠悠,以味寻季。即日起至9月30日午餐时段,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中餐总厨任利民以荷花绽放的美景为灵感,以花入馔,将荷塘月色下的满池荷景化为美妙佳肴,给食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味觉体验。
 

Niccolo Changsha - Niccolo Kitchen straight angle.jpg
93层欣厨 -云端餐厅

新菜单精心搭配江南四小蝶、采莲西湖、荷香梅菜狮子头、小荷才露尖尖角等多道创新珍馔。江南四小蝶结合酸甜苦辣四种味道体现生活的滋味;采莲西湖成品形象逼真雅致,仿佛在欣赏一幅西湖美画;荷香梅菜狮子头对经典淮扬菜红烧狮子头进行大胆创新,味道香而不腻;小荷才露尖尖角运用莲子和百合的搭配,巧妙设计成一个桃花源一般的荷塘美景。一系列以荷花为主题的季节性菜品充分体现出精细雅致、内涵丰富的美食艺术,邀您于云端品鲜。

江南四小蝶.jpg
江南四小蝶

采莲西湖.jpg
采莲西湖

荷香梅菜狮子头.jpg
荷香梅菜狮子头

小荷才露尖尖角.jpg
小荷才露尖尖角

酒店.jpg

关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耸立于452米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这座兼具潮流娱乐风尚与高端商务办公的地标之所。酒店坐拥第86层至92层的精致客房和套房,共241间,均配备完备先进的现代化设施。时尚的餐饮社交空间和雅致的会议活动空间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包括茵园礼堂、尼依格罗宴会厅、悦廊、吧93、欣厨、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置身酒店仿若屹立云端,不仅可俯瞰旖丽壮阔的城市全景,还可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