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优雅呈现法式珍馐市集体验

法式漫游,味蕾印象,市集到餐桌的乐飨体验

意.jpg

中国北京 - 2021年7月20日 – 近日,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备受欢迎的法餐厅鸢尾宫1893于每日晚餐时段推出全新美食体验——法式珍馐市集餐车,菜单以各类优鲜食材呈现,无固定式菜肴让未知感赋予食客一餐更多期许,主厨根据客人喜好个性化定制菜肴,以食艺的极致呈现造就难以忘怀的乐飨体验。

法式珍馐市集餐车体验.jpg
法式珍馐市集餐车

“法式珍馐市集餐车”灵感源自法国市集,主厨每日甄选新鲜食材并精致呈现至餐车之上,推至餐桌前为食客娓娓道来食材的至鲜至美,主厨Addison依食客喜好佐以经典法餐烹调手法,为宾客献上一场法式独特市集文化的美食飨宴。

“此次的法式珍馐市集餐车体验,旨在为宾客呈现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说道,“传承华尔道夫在美食领域不懈创新的精神,我们将持续为的宾客打造震撼的味蕾盛宴,使其得到本真体验,享受难忘的时光”。

生蚝鱼子酱精选.jpg

生蚝鱼子酱精选

 

法式珍馐市集餐车.jpg

法式珍馐市集餐车

 

美国极佳级红屋T骨.jpg

美国极佳级红屋T骨

前菜食材从法国生蚝精选到感官珍品鱼子酱,馥郁鲜甜的海洋气息散逸着耐人寻味的无穷美味;另有以时间淬炼出独特咸香的法国熟火腿,柔润香浓的主厨精选工匠奶酪足以为飨宴添以一抹温煦柔暖的法式香颂;甄选产地到市集时令蔬果,或法式烩、低温慢煮或嫩炒,口感清爽、香甜和饱含清新与悦动的时令美馔都是不容错过的开胃之选。主菜食材东海时令鱼鲜可香扒、嫩煮或佐以法国南方的经典马赛鱼汤,配以各式香料熬煮而成的汤底馥郁香醇,入口于舌尖闪烁着来自普罗旺斯的明媚气息;另或甄选色泽鲜艳肌理分明的美国极佳级红屋T骨或牛柳,无论是香烤或香扒都可感受到肉质多汁且柔嫩的本真之味。最后不妨挑选一道芝士拼盘和主厨甄选甜品为夜晚画下完美句点。

法国市集的缤纷多样以质感美食丰富夏日的生活仪式感。

赏味地点:鸢尾宫189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层
赏味时间:每日18:00-22:00
赏味价格:6道式 RMB698*/位,RMB 1,288*/双人
                 8道式 RMB998*/位,RMB 1,688*/双人
预订或详询:+86(10)8520 8913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