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 Summer Fun | “套”住夏日狂欢

意.jpg

又至暑期出游季,作为抵京第一站,亦或是全家出游前的驿站。选择下榻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精心定制的暑期家庭出游套餐,为您轻松开启欢乐假期!

 

Codis kids 2.jpg

酒店精心为每个小客人准备了康迪背包,里面装着益趣满满的飞机拼图模型还有一对贴心实用的游泳臂圈。85㎡的主卧套房极大空间满足家庭客人的入住需要,儿童浴袍、儿童拖鞋、洗漱用品一应俱全,窗前一隅的童趣小帐篷是孩子专属的小天地,还可近距离看窗外飞机起落。

 

kids amenities - shoot by Jerry.jpg
 

CDBCA_One-Bedroom-Suite_Living-Room_2018_lores.jpg

 

Codis kids.jpg


在房间休息片刻,便奔赴小朋友的“最爱”吧! 前往Bites美食店品味独有的冰淇淋主题下午茶,香草、芒果、草莓……等丰富口味,用巧克力制成的碗装盛新鲜水果球,淋上特调果酱,清凉解暑,浓郁香甜。家人齐享午后惬意时光。

 

ice cream afternoon tea.jpg

 

ice cream afternoon tea 2.jpg

酒店配置的室内采光泳池旁,还设有单独的儿童泳池,水深0.4米,戴上童趣礼包中赠送的儿童臂圈,开心畅游,恰到好的温度,满足全龄段畅享清凉。

 

CDBCA_Swimming-Pool_2019_lores.jpg

 

swimming pool.jpg

与香港米其林星级食府同名的姊妹餐厅明阁中餐厅,在这个暑期为家庭客人倾情演绎美食套餐,主打夏季推广菜品、精致粤式蒸点,创新改良京菜,滋补汤羹还有精美甜品,让家人从舌尖纵享盛夏。

 

family set menu at Ming Court.jpg


诚意满满的“套”住夏日狂欢现已全面上线,仅需人民币1289元,包含:
主卧套房一晚入住
儿童欢迎礼包
2大2小自助早餐
明阁中餐厅家庭套餐(2大2小,午餐/晚餐)
冰淇淋下午茶一套

预订热线:86 (10)6457 5555

酒店.jpg

关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散发着优雅高端的格调。酒店楼高六层,设有269间装潢典雅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创新而时尚的餐厅及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设施先进的宴会及活动场地。北京首都机场康得思酒店旨在打造顺义地区全新的时尚社交地标,机场地区最IN的生活方式聚集地。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步行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只需要6分钟左右,酒店还特别备有高尔夫球车,用来接送T3航站楼的乘客;每天不同时段都有穿梭巴士在机场几个航站楼之间迎来送往。“服务是酒店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酒店logo形状为心型,我们希望以更亲切、更让人放松的服务留住客人的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