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德 Richard Langonne 担任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

意.jpg

北京,2021年7月1日 ——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任命龙利德先生 (Richard Langonne)为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接替掌舵该酒店三年半、现已调任深圳负责筹备开业深圳文华东方酒店的前任总经理麦贝丰先生(Mark S Bradford)。龙利德先生已于近日正式接管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核心位置、拥有73间客房并屡获殊荣的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确保其广受赞誉的优质服务及无可挑剔的酒店体验始终如一。

龙利德先生(Richard Langonne)拥有近20年的豪华酒店工作经验,出任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之前,自2017年起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担任酒店经理一职,在任期间全面负责酒店日常运营管理,令这家位于香港中心的文华东方旗舰酒店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品牌声誉,在全球奢华酒店服务行业备受尊崇。
 

Richard Langonne 龙利德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of Mandarin Oriental Wangfujing,Beijing.jpg


来自法国的龙利德先生,自瓦岱勒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Vatel Hotel and Tourism Business School)取得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后,随即加入历史悠久的知名宫殿酒店——巴黎克里雍大酒店(Hotel de Crillon)开始其职业生涯。随后,龙利德先生来到亚洲,先后在东南亚诸多旅游城市的奢华酒店担任管理职位,其足迹遍及甲米、曼谷、澳门、河内等门户城市,并在诸如河内大都市酒店等全球闻名的奢华酒店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并于2015年在泰国开始担任豪华酒店总经理。龙利德先生对中国市场并不陌生,曾于上海及广州的两家酒店有超过三年的工作经验。

通过20多年的高端酒店服务经验,日复一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接触互动,龙利德先生形成了对奢华服务的敏锐理解和洞见,以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带领团队呈现高品质服务及产品。他外向随和,热情尽责,是一位善于倾听、勤恳务实的领导者,在日常工作中,他总会为团队提供及时且详尽的反馈和建议。

业余时间,龙利德先生是一位摩托骑手和摄影达人。他的太太是一位对中国茶种植、加工及品鉴颇有心得的专家,在太太的带领和影响下,他也成了一位中国茶艺爱好者。

 “我非常高兴加入这家杰出的酒店”,龙利德先生说,“酒店开业至今,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品质、一流的餐饮出品、精致典雅的客房,获得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文华东方品牌至尚品质的典范。酒店优越的核心地理位置及纵览紫禁城全景的屋顶露台花园,尤为与众不同。我将和我的团队一道,一如既往地奉上文华东方的传奇品质服务,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每一位到访客人提供令其愉悦难忘的酒店体验。”

酒店.jpg

关于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位于中国首都的中心地段,是京城卓尔不凡的高端精品酒店。73间敞亮的客房与套房设计风格典雅,房间面积宽绰,在北京同类型房型中首屈一指,其中多间客房可将紫禁城等地标历史名胜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两间特色餐厅和一间屋顶酒吧皆可通往室外露台花园。水疗中心提供文华东方屡获殊荣的经典水疗项目,同时配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及享有自然采光的25米长室内游泳池。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及水疗中心皆荣膺2021年《福布斯旅行指南》五星评级,紫膳及文华扒房+酒吧于2020及2021年连续两年荣膺《北京米其林指南》餐盘奖。关注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_WFJ)微信公众号,获得酒店更多最新资讯及活动内容。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为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投资及管理集团,经营全球享负盛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团由一家植根亚洲的酒店公司发展成一个环球品牌。目前,集团在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三十四家酒店及七个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每项物业均反映集团的东方传统和地方特色。文华东方为怡和集团成员之一,并有数个酒店和酒店式管理公寓项目正在发展中。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