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鸢尾宫1893

寰宇“蚝”游  24款鲜蚝赏味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6月16日)夏季一口肉汁肥美、新鲜优质的生蚝满载纯正的海洋风味。源自不同产地的生蚝品种因气候、海域的差异,从品相、口感、口味上也有所迥异。2021年6月16日起,鸢尾宫1893甄选来自多国产区的24款当季新鲜生蚝,另搭配加拿大龙虾,为食客呈现寰宇生蚝海鲜盘。

品类丰富的法国生蚝,不仅味道鲜美,也因口味复杂多变而需细细品味。法国安芝莲生蚝,海水丰盈润泽蚝肉,口感咸香爽脆,轻盈的海藻香气带来清甜尾韵,另有嘉宝丽、古斯、黑珍珠任您赏味。雷娜生蚝被誉为特级生蚝中的女神,口感圆润甘甜,并伴随着淡淡的坚果香味。来自新西兰的莫娜生蚝,形状均匀,牡蛎肉饱满,味道新鲜爽脆,回味带有清甜的奶油味。产自加拿大枫林湾生蚝,丰厚肉质紧实,甜美多汁略带有矿物气息,入口顺润于喉间绽放新鲜海水香气。主厨每日会根据生蚝品相调整品种,让宾客尽享生蚝的非凡美味。

除24款生蚝外,主厨Addison会以季节更迭为灵感,精选本地和世界各地新鲜食材,以经典法餐烹调的手法结合不同食材特色,呈现一场无菜单飨宴,为宾客定制三道式精致时令法餐。

 

寰宇“蚝”游  24款鲜蚝赏味.jpg

赏味价:人民币688*元/位,两位起订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赏味地点:鸢尾宫1893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楼
赏味时间:晚餐18:00-22:00
预订及详情:86 010 8520 8989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