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酒廊推出夏日时令新菜品

意.jpg

夏天是耀眼明媚的,夏天是悠闲惬意的,置身于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明亮通透的优美环境中,恣意享受开阔的宁静气氛。配合夏日的到来,大堂酒廊新增加了东南亚风味及多元化的典雅健康美食。其中浓墨重彩的南洋咖喱海鲜汤面及清淡健康的大虾鸡肉鳄梨奶酪沙拉,给味蕾增添了舒适享受。月色三味迷你汉堡,满足你对牛肉、鸡肉、鱼肉的不同需求。亚式风味煎三文鱼配菠萝,酸甜可口,使人食欲大增。快来品尝适合夏日的新菜品吧!

 

IMG_9215.JPG

 

IMG_9216.JPG

 

IMG_9217.JPG

 

IMG_9218.JPG

 

IMG_9219.JPG

酒店.jpg

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
位于酒店大厅的大堂酒廊设计巧妙,营造意境开阔的沉静氛围,食客可置身于明亮通透的优美空间,尽情享用早晨咖啡、正餐、下午茶与轻食点心,或是在宴会前后品酌美味鸡尾酒。酒廊设有92个座位,提供周到服务与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是从忙碌中抽身,恣意享受北京奢华酒店真诚服务的理想之选。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