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父亲节倾情献礼

以亚洲风格专享体验回馈温暖父爱

意.jpg

父爱如山,坚如磐石。尽管这一年充满挑战,但父亲仍以坚实的臂膀撑起一座名为“家”的城池。2021年父亲节将至,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诚意奉上独具亚洲风情的专属体验,巧妙融合经典与时尚生活方式,为宾客提供回馈深沉父爱的最佳方式。无论是悠闲假期、探索之旅、养生体验,或是畅享定制美食,新世界品牌旗下各间酒店及度假村以爱之名,让宾客与挚爱家人乐聚天伦,共享难忘的温馨时光。

 

WechatIMG10422.jpg

2021年6月20日,北京新世界酒店天坛街自助餐厅推出父亲节主题自助餐。带上父亲,来天坛街体验爸气十足的美味自助,探寻一段唇齿留香的奇妙旅程,从中式凉菜,爆炒到面档应有尽有,众人难忘的招牌甜品,红丝绒蛋糕,大理石芝士蛋糕,轻芝士蛋糕,樱桃挞及多种口味冰激凌,水果等。


父亲节主题自助餐,每位168元,6-11岁儿童84元,父亲当日用餐还尊享酒水包价8折优惠。天坛街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中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周末中午11点30分至下午3点00分,晚上5点30分至9点30分。

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60 8855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全日餐厅“天坛街”位于酒店首层,拥有154个席位,全天候提供现场烹饪的中西美馔佳肴,体现一派热闹的“市集”景象。天坛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北京胡同的多彩与喧嚣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元素体现在石板地面、土陶围墙以及附有传统中国竹编艺术的天花板。透过宽大的落地窗,还可尽情欣赏祈年大街引人入胜的北京风貌。这里还有一个半私人的用餐区,可接待多达10位客人的小型聚会。

酒店.jpg

关于北京新世界酒店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设施包括“天坛街”–全日制餐厅、“祈年八号”–中餐厅、“堂”–大堂酒廊、“印”–屋顶露台酒吧,以及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的户外露台,面积之大,视野之广,在北京豪华酒店中独一无二 。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关于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打造奢华商务住宿与会议奖励旅游的卓越体验,其豪华酒店分布于中国第一、二线城市的中心位置及亚洲热门目的地。旗下管理的9间酒店分别位于香港、北京、大连、贵阳、武汉、马来西亚、菲利宾、越南及顺德(加盟酒店)。 大部分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提供逾350间客房与完善的设施和服务,包括餐饮、商务服务、多元会议设备、行政楼层聚贤荟及休闲活动选择。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