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享新潮“游”点意思 |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意.jpg

北京,中国 - 六月的北京,夜游正当时!2021年6月23日,与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一起出发,汇聚丽泽社区,开启精彩旅程。

 

IMG_9163.jPG

北京,既有千年古都的历史厚重感,也有现代时尚的新科技。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位于首都西南商圈丽泽金融商务区,毗邻西南二环及三环重要环线,与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地铁10号线咫尺之遥,北京地铁14号线与16号线也将在此交汇,是通往首都功能核心和其他热门商圈的交通枢纽;同时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直达首都大兴国际机场,为商旅客人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新式出行与入住体验。另外,因丽泽独特的地理位置及区位优势,周边将会聚500余家金融机构的配套辐射与业务往来;使之这里充满特有的科技感,未来将于这片人文与环境富足之地大放异彩。

IMG_9162.JPG

 

IMG_9164.JPG

玩转北京,探索科技社区,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邀您前往万物共生蔚蓝户外光影展,奔赴蔚蓝星球,寻找不同定义。万物共生蔚蓝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位于北京玉渊潭公园,距离酒店车程约15分钟,此次展览依托自然景观进行艺术创作,结合国际前沿科技手段和特效装置制造出移步换景,亦真亦幻的光影空间,为参观者提供一次独特奇妙的互动体验、有格调的艺术审美体验、有故事感的沉浸式体验。
 

IMG_9158.JPG

 

IMG_9159.JPG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诚邀每一位宾客下榻于此,体验来自喜来登传统但不乏创新精神的待客之道,感受北京城市开拓与进化的全过程,于北京西南商务新区感受城市脉搏、科技丽泽、享受商务便捷同时注重情感连接。”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孙杰先生说道,“我们悉心打造开放包容的社区环境;我们热情好客且值得信赖;我们用佳肴美馔、全新的产品与设施、贴心的服务建立极具归属感与使命感的品质社群,让当地人文风貌于此闪耀,让你我之间的世界于此汇聚。”

酒店.jpg

关于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位于北京西南腹地丽泽金融商务区,拥有325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和套房,3个特色餐厅,以及超过2,00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与宴会场所,其中面积为8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灵活分割为三个独立的会议空间,同时拥有450平的小宴会厅,更是婚宴及商务社交活动等场地需求的不错选择。宽敞的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和水疗中心,让您体验喜来登的舒适服务。酒店共有4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廊,其中包括1个特色青海餐厅,让食客足不出户便可体验跳跃在舌尖的西北高原美味。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