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生活风尚,尽在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

意.jpg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坐落于钱塘江南岸,毗邻滨江中央商务区中心,是该区域内率先揭幕的一家国际品牌奢华酒店。酒店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仅两站地铁站,是商务旅客的便利下榻处所。酒店靠近湘湖和宋城主题公园,距风景如画的西湖仅七站地铁,是休闲游客的理想度假之地。同时酒店周边交通便利,距杭州南站30分钟车程,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

 

4.pic.jpg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兼具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和优雅精致的生活品位。如今,杭州吸引了大量创新技术,走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科技行业前沿,引领着新颖的生活方式。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凭借其优雅精妙的室内设计、别具特色的餐饮概念和精致不凡的生活方式,展现了杭州的文化传承与现代风范。  

 

2.pic.jpg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由知名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公司(HBA)设计,酒店内多处设计匠心独运,比如壮观的大堂楼梯和明亮的橙色浴具等,吸引宾客拍照打卡,留下难忘回忆。酒店设有580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和套房。其中25间家庭房的设计灵感源自法国知名童话故事《小王子》,贴心吸引各位小宾客。此外,所有客房均拥有索菲特MyBed™特色寝具,在窗边还可一览城市和公园景致;客房搭配智能控制系统,呈现直观的室内科技体验。酒店还将别致时髦的法式设计细节与丝绸、刺绣、篆刻等浙江传统文化标志融为一体,处处彰显高雅隽永的唯美气息。

 

3.pic.jpg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为宾客提供享誉全球的美味料理。乐活吧展现了当代法式生活艺术的精髓,是适合每天任何时候光顾的活力热情之地,展现多重功能:早晨在这里享用咖啡,唤醒一天的时光;下午这里变身为会客厅,供应精心制作的手工茶饮糕点;夜晚在此享受现场音乐表演,在这活力四射的酒廊小酌一杯。全日餐厅旋转木马供应精致可口的美味佳肴,其开放式中央厨房为宾客打造奇妙的就餐体验。潮筷是具有法国风情的粤式餐厅,以雅致的法国艺术演绎粤菜的独到美味。中餐厅萧湘阁供应正宗的时令杭州菜式和萧山地方特色菜品,让宾客在用餐过程中体会当地馥郁醇厚的茶文化。酒窖兼品酒室80酒廊向法国葡萄酒文化致敬,宾客在这里邂逅佳酿,听取侍酒师和葡萄酒大师分享知识。喜爱在户外用餐的宾客可以在露台吧品尝室外烧烤,欣赏开阔的公园美景,与亲友欢聚一堂,享受惬意休闲的时光。

 

5.pic.jpg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拥有目前该区域最大的会议活动场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 可用于召开大型会议、举办盛大婚礼等。酒店拥有两间宴会厅,层高7.5米。其中无柱式豪华宴会厅面积达1,450平方米,是萧山区最大的宴会厅;另一宴会厅面积为906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类不同规模的活动。屋顶2,000平方米的场地秘密花园以杭州优美的天际线为背景,浪漫唯美,是举办婚礼、私人庆典或商业活动的理想场所。会展策划者可享受索菲特酒店的“精彩会议”服务,举办富含法国风尚的创意活动,或通过“精彩茶歇”服务,策划独特难忘的丰富活动。索菲特水疗中心配备六间理疗室和25米长的游泳池,供宾客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索菲特健身中心设有动感单车室、瑜伽室和健身房,为健身爱好者带来多样化的健身体验。

 

6.pic.jpg

酒店.jpg

关于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
酒店坐落于钱塘江南岸,毗邻滨江中央商务区中心,靠近湘湖和宋城主题公园,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仅两站地铁站。酒店风格简约高雅,集深厚的人文情怀与前卫的法式创新于一体,以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引领高端法式生活的智慧。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