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畔,清凉一夏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意.jpg

五月骄阳渐浓,热烈的夏季已至,来京郊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悠享青青夏日,赴一场清新的浪漫约会。绚烂迷人的湖畔风景,缤纷多彩的休闲活动,各具特色的诱人美馔,惬意舒适的优雅客房,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是您举家出游,夏日避暑的理想之选。
 

IMG_8467.JPG


雁栖湖素有“京郊后花园”的美誉,这里山清水秀,植被茂盛,是众多珍稀鸟类栖息的地方,因而得名雁栖湖。夏日的湖畔浓荫如盖,垂柳拂堤,有着绿意盎然的清新光景。波光粼粼的湖水,与远方绵延的燕山山脉交相呼应,“旭日东升”别致造型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上精美雕琢的中式建筑群点缀于自然当中,宛如一幅美妙的画卷。
 

IMG_8468.JPG


入住于世外桃源雁栖岛上的北京雁栖酒店亦或是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在舒适优雅的客房中苏醒,透过明亮的窗或是步入宽敞的露台之中,纵观雁栖湖的山明水秀,体验拥抱自然的惬意之感,与此同时,准备开启一场精彩的美食之旅。在轻快明亮的水天阁西餐厅享用元气早餐,来自世界各地的缤纷美食点亮味蕾,唤醒晨间活力。午餐可于静谧优雅的观澜轩中餐厅品鉴主厨精心烹制的中式佳肴,同时欣赏窗外心旷神怡的雁栖湖美景,陶醉于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华丽精致的大堂吧,是您小憩休闲的舒适之所,选用上佳食材精心出品的优雅下午茶,佐以浓香咖啡或是清茶,将带来一段悠闲惬意的午后时光,宾客亦可选择湖畔古香古色的中式凉亭落座,边欣赏水光潋滟的雁栖湖水,边品尝精致的下午茶。

 

IMG_8471.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宾客可站在雁栖岛的码头,欣赏漫山摇曳的霓虹闪烁,远眺华丽璀璨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也可开车前往,在那里探寻另一段不同寻常的美味之旅。以德式新鲜自酿啤酒和传统巴伐利亚风味美食而著称的啤酒坊@凯宾斯基是不可错过的寻味之所。德式田园风格的餐厅装潢充满异域风情,餐厅内陈列的精美高端的卡斯巴瑞专业酿酒设备为啤酒坊增添时尚工业风,啤酒坊出品的新鲜德式自酿啤酒由凯宾斯基资深酿酒大师优选进口麦芽、酵母及啤酒花,采用匠心技艺酿造而成,色泽金黄,口感醇厚且散发浓郁麦香,佐以地道传统的巴伐利亚风味烤猪膝、香肠拼盘,亦或是颇受欢迎的牛排、沙拉等精选环球美味,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

 

IMG_8469.JPG

 

IMG_8470.JPG


除了各具特色的飨食,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更有多姿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让您尽享悠哉夏日。雁栖岛之旅将由专业的向导带领宾客欣赏岛上皇家园林的精美布局与自然风光,打卡曾多次举办国际重要会议的恢宏集贤厅,登上雁栖塔全方位欣赏雁栖湖畔旖旎风光。搭乘雁栖湖游船,泛舟波光粼粼的湖面,从另一个视角饱览山水建筑大观,感受清爽惬意的湖面清风。此外,目的地还配有户外网球场、足球场等,让喜爱运动的宾客酣畅淋漓;宾客还可于酒店前厅部租赁不同规格的自行车,体验在山林之间骑行的畅快之感,当然,也可选择轻装上阵,沿湖徒步,走走停停,感受一步一景的闲情逸致。

这个夏季,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邀您于雁栖湖畔品美食、赏美景,乐享美好,清凉一夏。

酒店.jpg

关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目的地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邻近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是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中国区较大规模的酒店项目。


目的地一共拥有590间客房与套房,分布于位于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上的北京雁栖酒店*和12栋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休闲设施包括了11个餐厅和酒吧、2个凯宾斯基水疗中心、1个私家游艇码头、雁栖塔、康乐健身设施、2个儿童俱乐部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花园。


14069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包括一个8277平方米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3个大宴会厅和17个会议厅,这个目的地是举办高规格以及大型国际会议的优选场地。


无论是举办商务宴请、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亦或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周末与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都将带给客人们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77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方式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mpinski.com/press • www.discoveryloyalty.com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