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齐心抗疫,温德姆同行

意.jpg

2021年6月12日,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发起了“佛山齐心抗疫,温德姆同行”捐赠慰问医护工作人员的公益活动。
 

IMG_8480.JPG

 

IMG_8481.JPG

 

IMG_8482.JPG

 

IMG_8483.JPG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心系端午节佳期依然奋战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管理层和酒店志愿者团队支援一线,为进行大规模核酸采样的医护和工作人员送去35℃盛夏里的一片清凉的心意,包括端午粽子礼盒300份,矿泉水30箱,王老吉15箱,共克时艰,温德姆总以温情相待。
 

IMG_8484.JPG

 

IMG_8486.JPG

 

IMG_8487.JPG

 

IMG_8488.JPG

 

IMG_8489.JPG


暖心捐赠,传递关怀。酒店团队将慰问物资分别送达六个医院和流动接种点,涵盖高明区体育中心、杨和镇卫生院、明城华立医院、更合镇中心医院4个固定疫苗接种点,以及2个流动接种点。“粽”有温情,清凉盛夏。

城市保卫战,奔赴一线共同抗疫。酒店志愿者们在检测点协助疫苗接种问询和人流指引。医护人员在病毒和炎热的夏天双重压力下,在一线进行大量人群接种疫苗、核酸检测,非常辛苦与不易。端午节即将来临,酒店借此机会表达对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的万分感谢,祝愿医护人员和所有的同胞们端午节安康。

 

IMG_8490.JPG

酒店.jpg

关于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经济新崛起区—高明区西江新城沿江核心地带,东临景色秀丽的西江,与葱郁起伏的西樵山隔江相望。距离广明高速荷城出口仅2分钟车程。60分钟内辐射至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广州白云机场及佛山、鹤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未来将毗邻佛山新杋场和西江游艇会,连接港澳,面向世界各地,是休闲度假、商旅会议宾客下榻之选。酒店拥有335间奢华舒适的客房、健身房、空中江景无边际泳池、空中江景温泉及SPA、4间餐厅及1间酒吧,将带您尽享西江独有的休闲轻松氛围,开启奢华入住体验。此外,酒店还拥有面积逾28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区域,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设备,是各式宴会活动臻选之地。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