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 “端午”假期食宿礼遇

意.jpg

大连,2021年6月4日——花开俏笑的六月里,微风吹来粽叶飘香的端午节。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期间为亲子家庭推出特色食宿礼遇,贴心的为小朋友在房间内准备了儿童专用洗护用品、备品、玩具、书籍,让小朋友的假期变的不再平凡,探寻别样的乐趣,同时也为亲子时光升温加油,创造难忘体验。与此同时,为了提高入住感受,酒店在室外花园准备了大连特色烧烤大排档,让您在酒店内即可享受到滨城地道的美味。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城市中心商务区(CBD)核心地带,毗邻中山广场人民路沿线。酒店周围交通便利,临近地铁2号线,距大连火车站约3公里,大连国际机场约13公里。老虎滩海洋公园、森林动物园、星海广场和圣亚海洋世界等大连特色景点均有公交直达。
 

套房 (2).jpg


纵享欢乐“端午”假期食宿礼遇


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期间,仅需人民币683元起,即可纵享欢乐“端午”假期礼遇。超值礼遇,多重惊喜,完美搭配您的出游计划:

    •    以上房费内包含酒店儿童主题房一晚
    •    精致的欢迎小食及儿童主题房专属备品
    •    可享客房内迷你吧畅饮
    •    免费体验玩元素乐园两小时
    •    客房内可享宽带及无线上网服务
    •    住房期间可使用健身俱乐部、游泳池及儿童乐园
    •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拨打(86 411) 8252 500

 

小图LAN_7278.jpg

 

小图IMG_8678.jpg

 

SLDA-游泳池.jpg

 

3G4A6662.JPG

酒店.jpg

香格里拉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及不动产投资的开发者、持有者和运营者,业务涉及酒店、写字楼、商用地产及服务式公寓和住宅。集团其他主要业务还包括酒店管理服务和可售型物业开发。目前,集团拥有及管理遍布全球超过70个目的地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立足于亚洲,香格里拉集团有众多酒店及综合体项目正在筹措中,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区。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