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享新潮“游”点意思北京下一站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与作者画廊联袂成功举办《空间的诗学》
钱文达个展落地开幕仪式

 意.jpg

【北京,2021年5月29日】底蕴深厚的城市往往更能启迪新意,为人熟知的目的地也能发掘出一派创新玩法。新一代年轻旅行者在传统旅行方式之外,日益期待更多城市旅行新意。初夏时节,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参加万豪旅享家推出的“旅享新潮’游’点意思”推广活动,满足年轻旅行者“换个视角,探索世界”的旅行需求,以众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城市为灵感之引,启发拥有探索之心的旅行者以新视角探寻城市新地标新玩法,尽享独特旅行体验。与作者画廊联袂落地举办—青年画家钱文达“空间的诗学”个展开幕仪式。
 

 


破局 |空间| 密码

越有底蕴的城市越具有生命力。提到北京,故宫、长城都是旅者们最先想起的地标打卡地。随着城市发展更加多元化,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的钟书阁落地京城,结合京城历史脉络和独特记忆呈现出独具“京味”的图书馆,让人在品略古都历史的同时享受当代艺术设计带来的视觉震撼。主题商场SKP-S打造颠覆性沉浸式购物体验,通过空间设计展现数字及未来的“科幻世界”,以充满想象力的艺术空间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开幕仪式中,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推出的以破局、空间、密码为主题的特色茶歇与食品艺术展品与艺术交融,为展览开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酒店总经理董卫先生表示:“很高兴能与作者画廊以跨界合作的方式落地举办万豪国际集团推出的活动,很多酒店的构造本身就是一个艺术的空间;酒店的食品制作也往往被人称作为舌尖上的艺术。也希望更多年轻的万豪旅享家与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开启全新艺术旅程,收获非凡的旅享体验!”
BJGG2387的副本.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艺术主题茶歇】


BJGG2190的副本.JPG

【破局|空间|密码 食品艺术展品】

 

BJGG2385的副本.JPG
【开幕现场】

 

BJGG2481的副本.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总经理董卫先生致辞】

 

BJGG2543的副本.JPG
【艺术家钱文达先生致辞】

BJGG2641的副本.JPG
【艺术家钱文达与万豪国际集团北区市场销售总监王晶晶女士共同宣布开幕仪式圆满成功】



空间的诗学

展览被命名为“空间的诗学”源于艺术家钱文达作品对于空间的呈现,他将日常生活的空间融入绘画创作之中,展现出日常和空间的诗意。在钱文达的老师知名艺术家王家增看来:空间正是所有古典艺术家所想要表达的母题,从布鲁内莱斯基、马萨乔,到达芬奇、拉斐尔,一直到丰塔纳等现当代艺术家,都是努力的营造空间,钱文达正是在他们的阴影下成长的艺术家,他对空间的理解和把握有着独特的当代视角。


钱文达在介绍最近这些作品时,认为这次出现在展览上的作品面貌和往常不一样,这一点让他也感觉很突然,“不是我在推着绘画走,相反,我在绘画的拉拽下才逐渐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如今,绘画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漫长而综合化的反思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我会去构思一些非常理性的话题和方法”。同时他也再次阐明了空间在他作品中的重要性,“空间在我之前的作品里是具体可视化的母题,我借由可被直观空间的图像含义(很多是生活化的、颇暧昧的)来运转绘画逻辑的进行,从而去推演绘画、完成绘画,在最近的绘画实践中我所想要着力表现出的,是我本人对空间和绘画这一对概念之间的关系进行不断融合和对其意义进行扩展的思考路径。”


策展人朱赫对钱文达作品的理解也是从空间的角度切入,他认为,艺术家所创造的空间,不仅仅存在于画布之上,它同样存在于我们的心中,这种空间的传递从艺术家的内心深处向外传递,同时他也察觉到“钱文达的画面是明晰、平静、自省的,图像之间的线索不仅仅着眼于理性与空间,对于诗性和时间的思考增强了钱文达作品中深沉而迷人的力量。不同空间之间的转换,稳定的结构组合与明确的色块一同,使空间的语法直观地展现出来。而近年逐渐增强的偶发的笔触,则将人从单一的情绪中抽离出来,进入到艺术家所营造的复合性场景中。”


灰色调感觉象征着人际间的疏离感和交流困惑,搭配着硬边平面化地处理方式,加深了在空间生成中所包含的特有的拒绝意味,在传统意义中被当作主体的人被空间孤立了,而不是人主动脱离空间,正是在后人类和信息化的思考模景下,空间所暗藏的独立属性才变得昭然若揭。

 
2的副本.jpg
【空间习作 布面综合 100×200cm 2021】


1的副本.jpg
【空间习作 200cm×500cm(100×100×10) 布面综合材料 2021】



3的副本.jpg
【空间习作 布面综合 40cm×40cm2021】

 酒店.jpg

关于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是一家国际品牌商务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朝阳中央商业区中心地带,毗邻北京第三使馆区。酒店紧邻地铁 10 号线、机场快线三元桥站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拥有31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均是针对商旅独特设计的。简洁的流线型办公桌,人体力学座椅,高速接入的有线及无限宽带为您提供高效的工作环境,数据接口提供座功能接埠,满足各种连接需求。42寸液晶电视支持多国语种影音节目,时刻享受娱乐体验。万豪及至舒适床品保证高质量睡眠。热带雨林型浴室宽敞舒畅,拥有盆浴及淋浴双重选择,为您消却工作及旅途劳顿,带来清爽的沐浴体验。

无论您正计划一个小型社交聚会还是大型商业宴会,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都已经准备好尽量满足您的所有需求。高雅的格调,顶级的服务。我们就在北京的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
酒店专业的宴会统筹团队会随时提供贴心协助,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会议类型的选择亦会以时长的安排,我们相信,凭借富有创意的筹划团队以及触手可及的高端科技设备,一定能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提供非凡场地的安排,满足各种小型会议和大型公司的要求。灵活多变的会议场所及活动空间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包括6个多功能厅及一个可分隔成3处独立空间的84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专业的会议设备和高质的视听效果将带给您非凡体验。




关于钱文达

1994年生,黑龙江绥化人
201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
获艺术学学士学位202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获美术学硕士学位。
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个展
2021

空间的诗学——钱文达个展,作者画廊,北京
2019
布景·钱文达,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北京

群展
2020

青衿计划2020,线上空间,北京
当代艺术搅屎棍,拟象空间,北京
Hi Siri!到孔雀城的推荐路线,悦美术馆,北京
保利学院之星,线上空间,北京
毕业季,方圆美术馆,北京
青年100,嘉德艺术中心,北京
无规则填充,三个艺术计划,北京

2019
艺术光州2019,光州,韩国
再生产—艺术家制造2019,作者画廊,北京
皮四下’个展,作者画廊,北京

2018
大地 大地的——大地艺术家群展,作者画廊,北京

2014
与风景同行—优秀风景展,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北京



关于作者画廊 AuthorGallery


作者画廊AuthorGallery成立于2014年,现画廊面积420平米,并拥有100+米展线。至今举办展览80余起,参与6起艺博会。拥有签约艺术家七位,合作艺术家三十多位。

坚持“高标准,新理念”与亚洲许多重要艺术机构长期保有良好的互动关系,坚信走一条高品质的当代艺术经营理念路线。认真严谨的坚持艺术品的理念和品质,冷静的收藏和促进当代艺术的发展。  

作者画廊通过展览、展示,连接中国当代杰出的艺术家及喜爱中国当代艺术收藏的海内外藏家及爱好者,致力于系统的收藏、整理、规范中国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发掘和推广优秀的中青年艺术家。

“作者之谓圣,述者之谓明。”既有理智又有激情,完美主义的部分诠释。艺术源于情怀,作品归于作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