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与微妙原力携手呈献

具有临床级别纯净而独特的植物水疗护肤产品及理疗项目

意.jpg

王府半岛酒店隆重呈献微妙原力(Subtle Energies)系列产品及理疗项目体验。微妙原力是由著名临床芳香法治疗师Farida Irani女士在澳大利亚创立的护肤品牌,是具有长达25年临床经验认证的水疗产品,其包含临床研究转化为优雅的健康理念,并使用纯净而独特的植物配方。其产品和护理在世界各地独家水疗目的地及诸多奢华酒店和度假村,此次该品牌携手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是此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秀。

 

PHK_SPA.jpg

微妙原力品牌创造了以结果为基础的芳香疗法,天然护肤和健康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提供真实的结果,旨在解决多种皮肤和身体问题,增强人的身心、心理和情感健康。微妙原力倡导以新的信息 “用心创造,为赋能而生” 来发展其品牌,并提供一系列的阿育吠陀芳香疗法混合物、护理和护肤品。这个备受推崇的水疗品牌以其在混合稀有和纯净的成分中创造奢华和芳香体验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如今,以25年的临床研究为后盾,该品牌在澳大利亚制造,拥有超过50余种产品。半岛水疗中心一直遵循采用天然的护肤标准,坚持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微妙原力作为大中华区首家获得跳兔认证的水疗类品牌,将与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一起率先启动销售未经动物测试的美容养护产品和体验,在鼓励客人在体验净化心灵和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加深对自然与环境的保护和尊敬之心。

王府半岛水疗中心经验丰富的团队基于微妙原力的产品特点,臻选了系列护肤产品及理疗项目,致力于根据客人的肌肤状况和个别需求,提供量身定制专属护理,以令客人体验绝佳的专业呵护。

SPA -Treatment Room Twin.jpg

推荐理疗体验
24K黄金抗皱面部护理
这款护理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其成分含有阿拉伯茉莉,和24k纯金,促进细胞更新,修复氧化细胞,补充细胞的氧气。丰盈肌肤,令肌肤看起来清新亮丽,对于有衰老迹象,细纹,皱纹,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微妙原力身体去角质
这款护理使用核桃壳,去除老化细胞,减少橘皮组织,同时里面含有姜黄和罗勒,使肌肤增加活力,尤其是针对倒时差,疲倦的肌肤。最后以滋润的身体油,加强对皮肤的保护,去角质的同时使肌肤恢复元气。
微妙原力焕肤更新护理
这款护理快开始由一个减压足浴开始,根据客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去角质护理。简洁的面部按摩增强皮肤的保护能力,特有的手法,促进面部排毒,整个护理可以舒缓肌肉的紧张,并激发身体的活力。
 

Subtle Energies1.jpg


推荐品牌产品
面部养颜精油
通过阿拉伯茉莉、玫瑰和檀香中所富含的草本成分和精致香气,舒缓及调理皮肤的同时使皮肤恢复活力光亮肌肤。
茉莉嫩肤黄金霜
富含阿拉伯茉莉和
24K黄金成分,通过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及细胞更新,从而达到修复和日常保湿之功效。
混合精油系列
选取包含了圣罗勒和野生姜黄等成分,通过阿拉伯茉莉和露兜树所富含的植物成分所释放的精致香气,在放松精神的同时,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嗅觉体验。在稀有的独特植物成分的加持下,平衡皮肤状况,赋予肌肤有效能量。
 

The Peninsula Spa Treatment.jpg

关于品牌创始人
Farida Irani于1993年在澳大利亚创立了Subtle Energies诊所,这一背景支撑了Subtle Energies品牌的尖端临床研究和开发。作为著名的临床芳香疗法治疗师的她具有芳香医学、阿育吠陀和许多其他疗法的教学资格。她擅长于包括心理健康在内的慢性疾病,并被认为是将芳香疗法和阿育吠陀科学结合在一起的临床先驱。Subtle Energies产品的每个方面都有特定的意图和疗效方向。在每一个产品的制作过程从采购高等级的精油开始,通过可持续发展和道德贸易,使用工匠蒸馏器生产稀有、纯净和优质的活性成分,将每一种成分饱有的独特效果呈现。

关于Knudsen & CRC 跳兔认证
Knudsen & CRC 跳兔认证是公认的引领性全球项目,对于希望证明在整个产品和原料供应链中未涉及任何动物实验的化妆品公司来说很有意义。

基于微妙原力,Knudsen&CRC和上海奉贤政府之间的独特合作关系,跳兔中国项目通过进口化妆品本地化生产的方式来帮助进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时避免动物测试。为了确保跳兔中国试点项目中不涉及任何形式的动物试验,该项目结合了强制性安全评估试验以及严格监督。与奉贤政府及东方美谷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这一过程提供了额外的保障,且全程由Knudsen&CRC进行监督。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丶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