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味”盎然,品明阁时令之鲜

意.jpg

北平的春已至,万物趁着暖意已然复苏,树梢冒出的尖尖嫩芽,垂下的杨柳顺风轻扫碧波湖面,明媚的花竞相开放。此时,顺应时令与自然规律,品一口时令之鲜,从舌尖味蕾感受春光最好不过。

 

CDBCA_Exterior_Dusk_2018_lores.jpg


 “适时而食,不时不食”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明阁中餐厅精选优质时令食材,香椿的嫩芽、竹笋的鲜美、菌汤的芳香……多款时令“春味”搭配餐厅厨师团队精妙的烹饪手法,为食客们呈上一道道春日限定美馔。鲜嫩的香椿苗叠加温润如玉的豆腐,外形精致口感清爽,春天应有的味道都在这里;肉质鲜嫩的文昌鸡搭配竹笋一同用砂锅焖制,佐以紫苏提香,闻之口舌生津;黄耳菌属珍贵食材,富含胶质,滑嫩爽口,鲜百合黄耳菌汤实属素汤中的佳品,轻啖一口,仿若走在春日林间,满目皆春。

 

香椿豆腐.jpg

香椿豆腐

 

春笋紫苏焖文昌鸡.jpg

春笋紫苏焖文昌鸡

 

鲜百合黄耳菌汤-2.jpg

鲜百合黄耳菌汤


现在正值春日大好时光,不如踏着春意出门赏景,邂逅美好春意。坐在明阁餐厅观景位,品春日美食,赏湖上风光,更有不时起落的飞机点缀这抹春景,开启美妙的舌尖春日之旅!

酒店.jpg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散发着优雅高端的格调。酒店楼高六层,设有269间装潢典雅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创新而时尚的餐厅及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设施先进的宴会及活动场地。

 

明阁中餐厅

屡获殊荣的明阁中餐厅呈献正宗的经典粤菜菜肴,媲美香港同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明阁。主厨选用上乘原料,以精湛的烹调技艺,在保留传统粤菜精髓的同时,融入现代创新元素,为客人带来惊喜味蕾的用餐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