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入馔,阳光作伴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酒廊臻呈午后花园限定套餐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4月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自4月15日起,于大堂酒廊的室外露台创意呈现午后花园系列甜品及饮品,邀您与和煦阳光作伴,寻味春天。

 

午后花园1 (2).jpg

正是春光旖旎,微风拂面之时,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吧的户外花园,玉兰优雅绽放,馥郁芬芳。经验丰富的主厨团队以玉兰花为灵感,采撷花瓣着色,汲取清香入味,巧制2款玉兰花主题甜品:玉兰花巧克力慕斯,白巧克力玉兰花在粉嫩的糕点上含苞待放,慕斯细腻丝滑,饼底香脆,口感高度平衡。玉兰花意式奶冻以鲜花入馔,用意式传统甜点留住绚烂的春景,口感顺滑丰润,清甜中透着奶油的香浓。此外,更搭配了4款午后花园系列饮品。其中有2款特调鸡尾酒:玉兰花开鸡尾酒颜色选自紫色玉兰花,粉嫩迷人,以朗姆酒为基酒,搭配稀奶油、蔓越莓汁并以桂花点缀其上,绵密顺滑;天空之城鸡尾酒酒体灵感来自于白色玉兰花,纯洁高雅,以金酒为基酒,配以稀奶油、百利甜,奶香浓密。2款无酒精饮品碧玉幽兰与清兰幽月分别为苹果及草莓风味,果味飘香,清爽酸甜,令您感受春意盎然的热情活力。

 

午后花园1 (1).jpg

和煦阳光温暖照耀,于大堂酒廊的室外露台享受片刻安宁,与鲜花绿植为邻,亲近生机勃勃的自然美景,探索午后花园的秘密。同时,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和淑女们也将延续热忱、优雅的传统,以体贴入微的服务为到来的每一位宾客提供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创造难忘、独特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日期:2021年4月15日起,每日下午13:30至17:30限时品鉴
价格:人民币168元,含甜点及饮品各一份
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L层,大堂酒廊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 8180

 

The Lounge 2.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5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