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游2021年度酒店星榜之选 | 最佳婚礼酒店篇

意.jpg

意游杂志,服务中国爱好生活和旅行的人群。为人们度假旅行、生活方式提供更多的建议,挖掘这些人对旅行和生活的向往。意游2021年度酒店星榜之选,从纵横多个维度对旅游行业品牌及企业进行评估。

经过综合筛选消费者、媒体人的体验评价等。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份2021年度 Enjoyable Travel Awards酒店星榜之选榜单。为人们出行旅居提供更多的选择,真正意义上实现“生活、旅行与分享”的理念。

 

意游星榜之选的副本.jpg

 

-奖项导览-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婚礼酒店篇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JW万豪酒店、 大连硬石酒店、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酒店.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12日开业,是丽思卡尔顿集团在北京的第二家酒店。酒店坐落于京城核心商务区,紧邻大型购物中心SKP,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和城中名流雅士打造一片喧嚣闹市中的宁静绿洲。酒店整体内部设计当代经典,将英伦庄园风格与现代感十足的美学设计、先进技术与豪华舒适融为一体。

 

The Ritz-Carlton, Beijing.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1100平方米宴会场地,包括一个大宴会厅,九个以中国传统茗茶命名的多功能厅,一个董事会议厅,更是拥有一处带有独立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还附带一间供新郎新娘休息的独立贵宾室。

 

touched up.jpg

 

The Ballroom - Copy.jpg


凭借超越平凡的婚礼宴会服务和别出心裁的活动设计,以及由酒店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为宾客精心打造的优选婚宴菜单、各式精致美食和唯美的婚礼蛋糕,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营造出从视觉冲击到味蕾享受的完美体验。量身定制的理念更为到场的来宾们准备了多重惊喜礼遇,从婚礼场地、现场布置、婚纱礼服、摄影摄像、化妆造型到蜜月住房等,为准新人们提供贴心精致的无忧服务体验,打造回味永久的梦幻婚礼。宴会厅整体使用木质镶嵌和锦缎布面的设计与酒店大堂的风格相辅相成。整个宴会楼层的地面由海蓝色花纹的长绒地毯铺就,与璀璨的水晶吊灯相互辉映,墙面上古雅的镜面装饰和珍贵的艺术品则更为整个设计添彩无论是沐浴阳光的葱郁户外草坪,还是色调华丽优雅的宴会厅场地,均是新人们举办浪漫婚典的梦想之选。婚礼当天,可在市中心独有的户外花园举办欢迎酒会,之后移步大宴会厅举办华丽个性的结婚典礼。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验丰富且创意十足的婚宴策划团队,将竭诚为新人们打造难忘的婚礼盛事。

 

 

·北京JW万豪酒店·

酒店坐落于朝阳区繁华的CBD,是一座休闲与商务巧妙融合的地标建筑。酒店致力于提供细腻周到的个性化服务,优质卓越的服务与精心别致的设计浑然一体,为客人营造触及细节的非凡体验。

 

20180601-6.bjsjw_exterior.JPG

 


·大连硬石酒店·

酒店是美国硬石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2家硬石品牌酒店。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酒店的210间客房及套房,在房间的阳台凭栏而立,秀美海滩风光及童话般的游乐园景致尽收眼底。

 

大连硬石酒店外观夜景.jpg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背靠苍山,俯瞰洱海,苍洱风光尽收眼底。酒店拥有365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均拥有独立阳台,可一览无边际洱海景色及秀丽苍山景观。下榻于此的客人,可听风沐海,足不出户一览苍洱景观,尽享唯美的风花雪月与浓郁的白族风情。

 

小WechatIMG265的副本.jpg

 

广告牌.jpg

logo 合集.jpg

 

爱慕
爱慕集团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自1993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研发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

Nature's Gift 纽格芙
Nature's Gift 纽格芙,意为“自然之礼”,成立于2015年,是爱慕集团旗下首个护肤品牌。纽格芙携手新西兰权威护肤品研发机构,以天然纯净为美的契约,以珍稀成分为美的内涵,以多重功效为美的力量,悉心打造凝聚新西兰活性精粹的天然护理产品,带来卓效肌肤修复力,开启一场关于美的自然护肤之旅。

优衣库
优衣库(英文名称:UNIQLO,日文假名发音:ユニクロ),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Lou
Lou成立于巴黎,是一家与欧洲和亚洲知名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的全球香水公司Lou旨在提供专业和先进的香味扩散设备,及高品质香精油以期成为世界范围内名牌香薰品牌的一员,致力于将欧洲用香文化带到中国,Lou的理念是通过极简主义实现真正的优雅,优雅是极简主义和精致的完美平衡,Lou的产品力求实现这一目标。目前公司拥有三个特色品牌:法国香精油品牌Lou Professionnel、法国香水品牌 Lou Paris、法国香薰品牌 Jardin de Lou。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始终秉持“纯正原创”的价值理念;始于1845年的悠久历史从未间断,是品牌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与昂首前行的坚实后盾。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的制表厂位于德国萨克森州制表重镇格拉苏蒂 (Glashütte),致力于传统手工艺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作为拥有丰厚底蕴与历史传承的高级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高达95%的机芯零部件以及精致工艺表盘均为自主打造,彰显了至高水准的德国制表艺术。

oatoat
oatoat于2020年成立,是国内新兴植物蛋白饮品牌,专注“植物,健康,无添加”。oatoat兼具健康与新潮属性,打破传统饮品概念,富含膳食纤维,是身材管理的绝佳饮品,深受追求健康饮食人群喜爱,“做你看得懂的配料表”。

本来生活网
本来集团始创于2012年7月,致力于改善食品安全现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耕生鲜新零售八载,不断探索与创新,已发展成为中国生鲜新零售的开拓者与领导者。Better Food , Better Life,用食物传递美好生活。让食物原汁原味,让生活返本归真,让良心农人得到良心回报。

奈似 BY NICE
自2019创立以来,奈似® 希望通过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甜品,给人们带来无负担的甜美生活。带领每个人找到生活中“甜蜜”与“忙碌”的平衡点,构建live nice的生活方式,是奈似® 始终追求的宗旨。

英格蜜儿INGRID MILLET
总部设于香港,提供专业的个人大健康抗衰老管理服务。英格蜜儿提供大健康管理及医美服务。创办于1959年。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