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揭晓 《意游》杂志​2021年度酒店星榜之选

意.jpg

意游星榜之选的副本.jpg

 

从开始旅行,我们就不知道未来会有多少个目的地。因为这个过程会持续很长时间,长到我不知道会因为什么而结束。像穿梭在没有尽头的沙漠一般,去寻找归宿,或者是下一个起点。在不同的城市看四季,努力保持着自己当初的模样。

 

屏幕快照 2021-04-14 20.32.03.jpg

意游EnjoyableTravel2021春季刊



将故事记录下来,从来都不是为了去表达什么。更多的是为了告诉自己,我来过,我经历了。对于旅行更多的是为了去看一看别人眼中毫无特色的模样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平凡。留给自己的时间很有限,而我们用有限的时间去发掘更多不一样的风景,成为了我值得感恩的时光碎片,一切都值得记忆,这样就挺好。
 

屏幕快照 2021-04-14 20.32.18.jpg


作为旅行生活分享,度假、旅行生活体验及分享的杂志,意游在旅行中的实用读物与视野指南。为热衷度假旅行的热爱生活的群体提供了更多有效资讯。

为满足目标人群的下榻需求,我们的酒店栏目更是侧重于关注读者所关心的酒店要素,不仅注重酒店的地理位置、交通便捷程度、酒店的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服务品质、曾经下榻的体验等传统选择因素,更顺应目标人群越来越“挑剔”的眼光,注重酒店所提供的令他们感到愉悦与更加独特的下榻体验。

屏幕快照 2021-04-14 20.33.08.jpg


2021年度酒店星榜之选,发现蕴藏在酒店高贵奢华外表下的每一份独特惊喜,评估每一种创新服务价值,酒店人气美食、独特入住情感。鉴证酒店行业的飞速发展“充满活力”。

经历了数月的疫情洗礼,酒店业逐步开始复苏,2021年度意游星榜之选顺利圆满收官。本次参评酒店都具有卓越不凡、独特优势,处处绽放酒店的魅力。主办方秉承行业标准和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对此次参赛的酒店进行了综合评选,经层层筛选后,选出以下独具特色的优秀酒店,是品质与口碑的双重肯定!

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份2021 Enjoyable Travel Awards酒店星榜之选榜单。这些奖项是对2021年的肯定和赞赏。最后恭喜这些获奖单位及个人,同时也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能再创佳绩。

 

榜单新媒体版.jpg

 

                  特别鸣谢以下品牌对本次酒店评选的热心支持。由衷感谢对《意游》杂志的肯定与鼓励
 

logo 合集.jpg

爱慕
爱慕集团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自1993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研发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

Nature's Gift 纽格芙
Nature's Gift 纽格芙,意为“自然之礼”,成立于2015年,是爱慕集团旗下首个护肤品牌。纽格芙携手新西兰权威护肤品研发机构,以天然纯净为美的契约,以珍稀成分为美的内涵,以多重功效为美的力量,悉心打造凝聚新西兰活性精粹的天然护理产品,带来卓效肌肤修复力,开启一场关于美的自然护肤之旅。

优衣库

优衣库(英文名称:UNIQLO,日文假名发音:ユニクロ),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Lou

Lou成立于巴黎,是一家与欧洲和亚洲知名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的全球香水公司Lou旨在提供专业和先进的香味扩散设备,及高品质香精油以期成为世界范围内名牌香薰品牌的一员,致力于将欧洲用香文化带到中国,Lou的理念是通过极简主义实现真正的优雅,优雅是极简主义和精致的完美平衡,Lou的产品力求实现这一目标。目前公司拥有三个特色品牌:法国香精油品牌Lou Professionnel、法国香水品牌 Lou Paris、法国香薰品牌 Jardin de Lou。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始终秉持“纯正原创”的价值理念;始于1845年的悠久历史从未间断,是品牌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与昂首前行的坚实后盾。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的制表厂位于德国萨克森州制表重镇格拉苏蒂 (Glashütte),致力于传统手工艺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作为拥有丰厚底蕴与历史传承的高级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高达95%的机芯零部件以及精致工艺表盘均为自主打造,彰显了至高水准的德国制表艺术。

oatoat
oatoat于2020年成立,是国内新兴植物蛋白饮品牌,专注“植物,健康,无添加”。oatoat兼具健康与新潮属性,打破传统饮品概念,富含膳食纤维,是身材管理的绝佳饮品,深受追求健康饮食人群喜爱,“做你看得懂的配料表”。

本来生活网
本来集团始创于2012年7月,致力于改善食品安全现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耕生鲜新零售八载,不断探索与创新,已发展成为中国生鲜新零售的开拓者与领导者。Better Food , Better Life,用食物传递美好生活。让食物原汁原味,让生活返本归真,让良心农人得到良心回报。

奈似 BY NICE
自2019创立以来,奈似® 希望通过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甜品,给人们带来无负担的甜美生活。带领每个人找到生活中“甜蜜”与“忙碌”的平衡点,构建live nice的生活方式,是奈似® 始终追求的宗旨。

英格蜜儿INGRID MILLET
总部设于香港,提供专业的个人大健康抗衰老管理服务。英格蜜儿提供大健康管理及医美服务。创办于1959年。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