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亨酒店获得“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清洁认证

意.jpg

中国,北京 - 2021年,北京怡亨酒店宣布已获得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GBAC)STAR™黄金标准认证。在全球清洁行业协会ISSA的分支机构GBAC的指导下,北京怡亨酒店已对其所有酒店设施均实施了最严格的清洁、消毒和传染病预防措施。

 

WechatIMG96.jpg


“GBAC STAR认证使得管理人员能够向客人以及员工保证,他们已经建立了行之有效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健康的环境,”GBAC执行董事Patricia Olinger说道:“通过采取这一重要步骤来追求GBAC STAR的黄金标准,北京怡亨酒店已经取得第三方验证,证明该酒店遵循有关生物风险情况的严格协议,从而表明了其对安全运行的准备和承诺。”


为了获得GBAC STAR™认证,北京怡亨酒店必须证明其符合该计划的20个核心要素,这些要素包括从标准操作程序和风险评估策略到个人防护设备以及应急准备和响应措施。

 

WechatIMG97.jpg


为了给客人提供清洁与舒适的入住环境、保障客人的安全与健康,北京怡亨酒店将对抗疫情贯彻到方方面面。在客人活动区,酒店依循卫生标准,强化公共区域(如墙壁、门把、电梯、柜台等)的消毒以降低病毒传播可能性,并进行更频繁的定时清洁工作。在酒店用餐区,餐饮部致力提供高度卫生的备餐程序、用餐环境与安全食品,我们要求所有员工登陆“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验个人健康状态为绿色“未见异常”后方可上岗工作,并佩戴口罩、橡胶手套、护目镜等个人防疫用具,贯彻消毒与防护并举。与此同时,后厨区域与用餐区域严格按照卫生标准进行定时多次消毒与清洁;客房服务人员每天会对客房进行通风,清洗消毒客房风机盘管和过滤网等工作,确保酒店每个角落都安全无忧。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住店客人的积极配合下,北京怡亨酒店保持着疑似或确诊病例零出现的安全记录。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障酒店公共空间的卫生与安全。”北京怡亨酒店总经理丹尼•鲁泽尔作出承诺。

酒店.jpg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关于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 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Parkview Green芳草地致力打造多元的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了Parkview Green芳草地的独有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关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跨越8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家独立经营酒店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简称SLH,是难以超越的全球顶级小型酒店联盟。 在对酒店质量十分挑剔的欧美市场,更被视为全球最顶级的酒店品牌之一。 善于捕捉酒店和服务中最微小的细节,持续探求和寻找那些拥有独树一帜的特质的独立酒店,为他们的个性与质量提供舞台。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