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赏味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呈现春季限定滋味

邀您探味春日灵感 解锁味蕾密码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3月 忽而春风,便是春雪化时。是这样温暖而寂静的日子,万物复苏、发芽、破土,肆意生长。蝉联米其林餐盘奖的玉餐厅选以优质时令食材,巧妙入馔,匠心呈现春之鲜美滋味,邀您一同探秘春味。
 
春季限定菜单
玉餐厅的主厨团队们,秉承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坚持臻选优质的食材呈现美馔,在正宗经典粤菜的基础上臻呈春季限定菜单,捕捉味蕾上的春意。创意十足的石榴球火腿粒马兰头,在晶莹剔透的外皮下蕴藏着清香马兰头、鲜美火腿,食一口咸鲜春和的滋味;清脆的红海蛰头搭配秋葵的鲜嫩,演绎出红海蛰头拌爽口秋葵的独特滋味,清爽而不失风味;枇杷果瑶柱炖花胶汤选用瑶柱、花胶优质食材搭配甘甜爽口的枇杷,汤清味浓,是不期而遇的好味道;食之鲜美,莫过春笋,搭配鲜香关东辽参,一品野味汁鲜竹笋爆关东辽参的嫩滑鲜美,极富春意;百香果燕窝布丁则是不容错过的春天味道,酸甜的百香果、浓郁的燕窝,谭爽嫩滑,层次丰富,一口鲜甜入口,春已至。

赏味时间自3月20日春分启
 

石榴球火腿粒马兰头.jpg

石榴球火腿粒马兰头

 

红海蛰头拌爽口秋葵.jpg

红海蛰头拌爽口秋葵

 

枇杷果瑶柱炖花胶汤.jpg

枇杷果瑶柱炖花胶汤

 

野味汁鲜竹笋爆关东辽参.jpg

野味汁鲜竹笋爆关东辽参

 

百香果燕窝布丁.jpg

百香果燕窝布丁


春季点心任食
拥有20余年经验的点心匠人黄师傅,以应季食材为灵感,倾心呈现点心任食套餐,玉享粤式风味。香干马兰头、香椿拌鲜核桃、马蹄韭菜猪肉煎饺、鲜虾莴笋水晶包、春笋香炒五花腩等多款春季限定上新,粤点皆以传统烹饪技艺,保留食材本真滋味的同时推陈出新。除此之外,玉餐厅全新推出的套餐也包含了传统而精致粤式美点和菜品:黑松露小笼包、柱侯金钱肚、XO酱香煎萝卜糕、鲍鱼烧麦、鲜虾带子饺等多款美味。

赏味时间自3月11日启

 

点心任食.jpg

玉餐厅坐落在北京CBD核心地段,华贸中心腹地,大气雅致的中式之美贯穿这座京城老牌的经典餐厅的每一个角落,华丽璀璨的水晶灯,巧妙装饰墙面的美玉,与间距恰当的桌位,都无声地表达了餐厅的独特调性,而以中国传统百子柜为灵感的走廊墙面,则通往6间精心设置的私密包房,每一间都有适宜会客洽谈的沙发及茶几,而餐桌中间的精致鲜花更是象征着诚挚的欢迎。

 

玉餐厅.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传承美食文化的精髓,并不断提升宾客的餐饮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玉餐厅大厅.jpg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玉餐厅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81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5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