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如妳,独“特”闪耀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特斯拉倾呈女性精致生活沙龙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3月7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特斯拉举办主题为“优雅如妳,独‘特’闪耀”的女性精致生活沙龙,邀请到40位行业精英及媒体朋友们分享女性力量与美的故事,邂逅美妙下午茶时光,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女神节。

 

IMG_2158.JPG


活动当天,沙龙现场被装点的格外温馨,经典黑色蝴蝶兰下午茶的呈现将现场点缀的更加精致雅典。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淑女们到访的同时,还为嘉宾们分享了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的独特魅力。随后,各位精英女性就穿搭、摄影、健康等科技生活方式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与讨论。

 

IMG_2154.JPG

“传统对丽思卡尔顿酒店来说非常重要,但创新和灵感激发也是她的核心,因此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与各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以展示酒店精英团队的巧思与创造力,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更多未知旅程。”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表示。

 

IMG_2153.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可持续能源公司,特斯拉品牌正是这样一个珍贵的合作伙伴,近期,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特斯拉开启了一场“触及世界,探索特斯拉之旅”项目,以趣味盎然的全家娱乐以及寓教于乐的独家体验,带领小小绅士淑女感知特斯拉的奇妙科技世界以及丽思卡尔顿式服务,并激发年轻一代悠享这种优雅的体验。

 

IMG_2156.JPG

如今,女性被时代赋予越来越多面的角色与职能,她们更加果敢、自信与独立,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追求梦想,然而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女性都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独特而闪耀,我们希望借助她力量将这份探索未知旅程的精神更好的传递下去,为每位绅士淑女重新定义居行体验,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IMG_2155.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特斯拉
特斯拉公司(以下简称“特斯拉”)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特斯拉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可持续能源公司,业务覆盖电动汽车、太阳能板,以及储能设备等,提供了从能源生成、存储到运输的整体服务。特斯拉拥有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内华达、纽约、中国上海四大生产基地,目前德国柏林、美国德州奥斯汀的两大生产基地也在建设中。

特斯拉旗下涵盖了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等高性能全智能电动汽车,有效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同时,特斯拉车辆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领先标准,并提供融合尖端技术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OTA空中升级,以及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乘感受和完备的拥有体验。

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时间里一直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打造出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