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味新年美馔 共待沁人暖春

北京JW万豪酒店美食春色迎新年

意.jpg

北京,中国 – 2021年1月1日—— 2021新年伊始,北京JW万豪酒店匠心独运、融合时令,为北京这座启迪灵感之城和万豪旅享家们,呈现时令佳节的蕴意并给予您春日的暖意。

剪一束冬阳放予心上,待出暖花开之际,绽出魅力。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Eng Wai Meng殷伟洺精选食材,发挥创新精神。不论是充满节日氛围的新年下午茶与琳琅满目的春节礼篮,兼容独道创意与玉盘珍馐的CRU扒房晚宴套餐,亦或是茶艺幽香的春茶下午茶,皆可为形色食客展现地道万千滋味。
 

新年,有“心”意

IMG_1263.JPG
(新年主题下午茶)


旧日温情若水,皆化为来年的平安喜乐,将就着那一抹甜蜜滋味,分享新年之悦。自2021年1月4日起,备受欢迎的大堂酒廊推出新年下午茶,共庆节日之喜。浓郁香甜的焦糖红酒梨慕斯将糖的甜与红酒梨的微醺之感巧妙搭配,以小牛的形状呈现,贴合新年寓意;开心果覆盆子取坚果的酥脆搭配覆盆子的颜色,做成灯笼状,象征着牛年的红火;松软的面包包裹起香浓的鹅肝,加入山楂的酸甜,解腻又美味。更有酥软的蟹肉拿破仑、清爽馥郁的牛柳芦笋卷等多样新意带给您多重的口感体验。

1月15日起除新年下午茶外,大堂酒廊精心准备“经典礼篮”与“奢华礼篮”两款春节馈赠佳品,经典春节礼篮内含瓦耶霍特初级初榨橄榄油、安德米拉牌莫德纳黑醋、奥兰多店红等精美产品,罗伦佐n5初榨橄榄油、卡杰斯粉红气泡酒、贝斯玛向日葵蜂蜜等精美产品皆包含在奢华新年礼篮内。     

新年主题下午茶                               春节礼篮
地点:大堂酒廊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2021年1月4日至2月28日      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2月11日
定价:人民币398净价/双人             定价:人民币588、1,688净价/套

食一口 暖冬之味


IMG_1282.JPG
(CRU暖冬五道式晚餐)

2021年1月4日起,CRU扒房开启暖冬食味之旅。扒房专业厨师团队采用新鲜食材展现时令道地风味,以自由散养的四川小耳黑山羊为食材原料,打造经典与特色,在从容与雅致间品味其匠心独运。小耳黑山羊由于生长环境影响,个头比一般羊较小,以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轻等特点为食客们所喜爱。选取低温慢煮的羊腿肉,炙烤羊里脊等,呈现五道式精美菜品。


口感紧实鲜嫩的扇贝佐以清新的青苹果碎,点缀浓香鱼子酱,是开胃的不二之选;新鲜的甘蓝菜包裹着特色黑山羊腿肉,创意感十足;三朵烘干花椰菜矗立于汤碟上造型独特,加入白菜花浓汤,咸香绵密;臻选四川小耳黑山羊里脊肉,搭配根茎时蔬等,美味滑嫩又吃不腻;飨味至结尾,来一份山羊奶酪配新鲜莓果甜品,浓郁奶油芬芳直击味蕾。

CRU暖冬五道式晚餐
地点:CRU扒房
日期:2020年1月4日-2月28日
仅选菜品:人民币398净价/位
菜品附酒:人民币498净价/位
 


香茗探春 浓情四溢


IMG_1283.JPG
(春茶主题下午茶)
春色摇曳里,温柔爬满树梢,就着这丝盎然,相见在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酒廊。一盏茶香,一口香甜,三月的天气晴朗正好。酒店甜品厨师以“茶”为基调,选取色泽翠绿、甘而生津的安吉白茶,嫩绿光润、鲜爽甘醇的龙井茶,醇厚甘鲜、回味余香的乌龙茶等来进行创意制作。以春茶入宴,自然之味,品一时一节的鲜美,让人仿佛置身茶园边的烟雨蒙蒙之地。


将帕尔马火腿与蛋白放在软香面包之上,唇齿之间,火腿的咸香与面包的麦香交织一起,回味无穷;白茶泡芙以口感清淡回甘的安吉白茶为原料,让您在品尝时充分的体验到清新爽口,茶香十足;滑嫩鲜咸的金枪鱼搭配龙井绿茶,口味创新独特;新鲜虾仁包裹于乌龙茶冻之间,茶香浓郁,清爽可口。更有应季时令芦笋青葱制作的黑松露塔及绿茶提拉米苏等甜咸点心任您品尝。
 

春茶下午茶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2021年3月1日-5月31日
定价:人民币398净价/双人


经历过银色的冬季,风也好,雪也罢,皆融于此暖暖心意之间。春日悠长,天晴云淡,再见面不妨给彼此一个拥抱,解冻那些历经许久的思念,言一语,道一声,品一味。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

或垂询 +86.10.5908.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位于启迪灵感之地——北京朝阳区CBD,北京JW万豪酒店是北京首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第三千家酒店。酒店时尚优雅的设计,为全然焕活和知足享乐的万豪旅享家们打造了静谧美好的时光,带来怡情养性与悠闲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588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均可饱览繁华迷人的都市风光,感受北京非凡的城市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先进设施的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水疗。雅致辉煌的会议室及一间1,230平方米的宴会厅,是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制的场所。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