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臻呈新年客房礼遇 奢享暖冬新春

意.jpg

中国北京,2021年1月 阖家欢聚,敬颂新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甄选新春客房礼遇,让您与至亲家人朋友共度弥足珍贵的新春佳节,共叙温情,祈福新春。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图.jpg


记忆里,儿时的模样别来无恙,最温暖的地方终是家。魂牵梦萦之中,家的炊烟永不消散,灯火中的光亮永不熄灭,皆守候着团圆。不负佳节期盼,坐落于京城核心商务区,紧邻大型购物中心SKP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当代经典,将英伦庄园风格与现代感十足的美学设计、先进技术与豪华舒适融为一体,为宾客打造一处位于城市中心的典雅私密居所,温馨舒适奢享全新春体验。    

 


                                        
祈福醒狮,悦享团圆时刻礼遇包含:

- 当日入住豪华客房一晚
- 次日提供双人早餐
- 香溢餐厅双人年夜饭自助餐
- 除夕手工DIY活动
- 观看大年初一醒狮表演
人民币 2,021元净价
入住日期:2021年2月11日
 

祈福醒狮,悦享团圆时刻礼遇、新春团圆,舒享假期礼遇.jpg

新春团圆,舒享假期礼遇包含:
 

- 当日入住豪华客房两晚
- 次日四位成人早餐及两位六岁以下儿童早餐
- 家庭娱乐室体验一小时
- 价值人民币500元家庭娱乐室餐饮代金券
- 包水饺话团圆(限除夕夜当日)
 
人民币 2,888元净价
入住日期:2月11日至2月17日


阖家团圆,奢享假期,尽享总套之旅礼遇 (2).jpg

阖家团圆,奢享假期,尽享总套之旅礼遇包含:

- 当晚入住总统套房含次日早餐
- 玉餐厅定制团圆家宴
- 入住当天可享行政酒廊礼遇
- 包含价值人民币3,288元新春奢享礼篮
- 尊享健身中心和游泳池体验
- 家庭娱乐室体验2小时
- 价值人民币1,000元家庭娱乐室餐饮代金券
- 除夕手工DIY活动
- 包水饺话团圆(限除夕夜当日)

人民币 58,888元净价
有效期2021年2月10日至17日
玉餐厅定制团圆家宴至多可8位享用
此礼遇需至少提前3天预订

 

阖家团圆,奢享假期,尽享总套之旅礼遇.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全体绅士淑女秉承“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服务”的座右铭为客人提供卓越服务,尽享温馨欢聚时刻。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10-5908-88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5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出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备受赞誉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关联,及时获得精英会籍匹配,无限制地转移积分。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 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网 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