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礼 佳节团聚在璞瑄

意.jpg

【北京,2021年1月】北京的年,藏在悠长的老胡同里,京片子中的茶余饭后。璞瑄酒店坐落于王府井大街一号,与嘉德艺术中心并美为邻,与民居胡同相互辉映,将当代设计美学与北京的古城韵味融为一体。被张灯结彩的欢庆氛围环绕着,璞瑄酒店带来一系列新春礼遇。
 

酒店外观.jpg

新春客房礼遇
新春佳节将至,于璞瑄酒店,度过一段奢华的城中假日时光,犒劳身心,与家人共同逸享安然。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预订豪华房及特级房,享优惠价格以及保证房间升级权益,限定房型增加璞瑄汇礼遇值得探索。入住期间除了可奢享一系列东道艺术的礼遇,如24小时提前入住与退房(需预订时提供抵店与离店时间)、每日早餐、迷你吧等礼遇,同时还可获享酒店内餐饮消费7折优惠(富春居、酒水及服务费除外),红葡萄酒一瓶等礼遇。
 

豪华套房.jpg
 

豪华客房每间每晚2080元起,豪华套房每间每晚3980元起,另收取16.6%服务费。


遥水疗新年礼遇
位于酒店5层的遥水疗,以现代科技融合古法理疗,打造以结果驱动的护理方案,让人远离喧嚣,享受虚静清逸,放松、沉浸。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预订任意一款茶灵90分钟护理项目,即可获赠价值人民币500元的茶灵礼盒一份!


遥水疗.jpg

富春居贺喜菜单
迎新春,家团圆。米其林一星餐厅富春居将献上迎春新年宴飨。富春居餐厅主厨杨伟杰师傅精心挑选上乘食材,菜品搭配讲究,匠心炮制新春团圆菜品,包含黑松露吊烧鸡,红烧四头南非鲍、东星斑、玉环瑶柱脯。需提前一天预订,仅限打包。
 

富春居餐厅.jpg


2020年2月8日至2月28日
菜品388元起,另收取16.6%服务费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86 10 5393 6688,或发送电邮至富春居fuchunju@thepuxuan.com ;客房reservations@thepuxuan.com; 遥水疗urspa@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两家米其林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璞瑄酒店荣获《Condé Nast Traveler 悦游 2019》读者之选“亚洲/中国十佳酒店”大奖第一名。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璞瑄酒店官方微博@璞瑄酒店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Facebook: @ThePuXuanHotelandSpa
璞瑄酒店官方微信:


关于 URC 集团
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秉承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现呈现每个城市的特质而策划其标志性的服务和设施。URC 集团管理的酒店致力为宾客提供与当地城市及其文化亲密深度接触的非凡机会,让客人在当地体验到超乎想像的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URC 集团官方网站 www.urbanresortconcepts.com  
Instagram @urban_resort_concepts

关于立鼎世酒店集团
立鼎世酒店集团引导并支持着众多独立的高端奢华酒店,400 余间成员酒店分布于 80 多个国家,每家成员酒店别具一格,独具个性,完美诠释当地文化特色,是立鼎世品牌引以为傲的最大特色。立鼎世酒店集团于 1928 年由欧洲极具影响力的酒店业主发起成立,拥有悠久历史,提供卓越的真实的旅行体验。立鼎世只选择符合其标准的,高质量与独特性并存的酒店,从而自动形成一个精致的酒店群体,用各个酒店的细节凸出他们的不同而非打造成同一标准的连锁产业。许多成员酒店更是拥有数百年的传奇历史。历史与文化的沉淀,使立鼎世品牌独具魅力。尊享贵宾会作为忠诚计划旨在为乐于探索的旅行者激发灵感,并不断开启新旅程。 立鼎世崇尚个性,鼓励和回馈不走寻常路的探索者,并为会员打造非凡的酒店入住体验。更多信息请浏览立鼎世官方网站 www.lhw.c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adingHotels 或Instagram @leadinghotelsoftheworld。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