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瑄酒店推出“为了前方 光宇艺术展主题下午茶”

意.jpg

【2021年1月】北京璞瑄酒店推出全新艺术主题下午茶——“光宇艺术下午茶”,作为由嘉德艺术中心主办的“为了前方——张光宇艺术12燃”艺术展系列活动之一,“光宇下午茶”重新诠释张光宇先生的作品,再现经典,邀您一同全情浸入艺术与生活曼妙融合的乐园。
 

光宇下午茶.jpg

张光宇先生是中国现代视觉、城市文化及大众传播的先行者;亦是中国漫画、中国动漫电影的奠基人之一。他的艺术实践遍及绘画、漫画、平面设计、空间设计、舞台美术、电影美术、壁画、动漫制作、出版、艺术教育等诸多领域。无疑,他是上个世纪名副其实的“弄潮儿”。他为动画《大闹天宫》创造的动画形象影响了几代中国人,被誉为“美猴王”之父;他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等国家核心形象的主要设计者之一。
 

1918年,在世界画报任助理编辑时的张光宇.jpg


为纪念张光宇先生诞辰120周年,由嘉德艺术中心主办、张光宇艺术文献中心支持、吴洪亮策展的“为了前方——张光宇艺术12燃”和相关系列活动在12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隆重推出12个主题燃点将与观众共享张光宇的艺术世界,可谓是首都跨年的一场艺术大餐。璞瑄酒店作为此次艺术展的协办单位,特别倾情推出“光宇艺术下午茶”,让宾客全方位体验这次艺术盛宴。在艺术展中,借由网络虚拟环境与现实空间的互动,享受视、听、嗅、触觉全方位的感官。于下午茶中,体验艺术之旅在味觉与视觉上的美妙延续,全情浸入于一个张光宇描绘的衣食住行、理想与爱恋的乐园。
 

主海报.jpg

酒店厨师团队此次以张光宇先生的经典作品《大闹天宫》为灵感,在造型创作中融入动画中的形象及配色,将故事中的代表性元素以甜点形式展示出来:巧克力橙子慕斯塑造的石头为故事的起源;花果山造型甜品由白巧克力及咖啡制作而成,让人品味甜与苦两种醇香在口中的完美融合;由桃子酱及桃子香缇尼制作的甜点桃,带来视味觉的乐趣享受;造型最为独特的金箍棒,是由树莓及巧克力脆片打造的“制胜法宝”;还有包裹着芒果及热情果的香草慕斯化身可爱版本的筋斗云,以及印有张光宇的孙悟空手稿形象的芒果慕斯,生动有趣地再现经典。
 
下午茶的咸点也同样别出心裁,招牌的蔓越莓司康以及伯爵茶司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搭配多款美味又健康的咸点,包括牛油果黄瓜配鲜虾,芦笋牛奶冻,金枪鱼三明治等。
 

Lobby - View of JingShan Park.JPG


相约璞瑄酒店大堂吧,静谧优雅的空间中静享“光宇艺术下午茶”带来的悠闲时光,仿佛坐上时光机,唤起记忆中珍藏的童真与欢乐。

璞瑄——光宇艺术双人下午茶
每日下午2:30至5:30供应
人民币 488元/套
含两位咖啡或茶饮
需另加收16.6%的服务费

地点:璞瑄酒店四层,大堂吧及茶轩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86 10 5393 2640,或发送电邮至 thelobbylounge@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四层

“为了前方——张光宇艺术的12燃”展览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23日(周三)-2021年3月14日(周日)
地点:嘉德艺术中心一层C厅、D厅
详询或购票,可参阅公众号:嘉德艺术中心

酒店.jpg

关于“为了前方——张光宇艺术12燃”
为纪念张光宇先生诞辰120周年,由嘉德艺术中心主办、张光宇艺术文献中心支持、吴洪亮策展的“为了前方——张光宇艺术12燃”和相关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隆重推出12个主题燃点与您共享张光宇的艺术世界,打造首都跨年的一场艺术大餐。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两家米其林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璞瑄酒店荣获《Condé Nast Traveler 悦游 2019》读者之选“亚洲/中国十佳酒店”大奖第一名。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璞瑄酒店官方微博@璞瑄酒店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Facebook: @ThePuXuanHotelandSpa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