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美味到家

意.jpg

冬日里,比热气腾腾的滋补美味更暖心的,是可以外带回家的节日佳肴。绕梁年稔白芦葭,爆竹声中兑酒茶。辞旧迎新之际,北京诺金酒店为居家团圆的食客们准备了外带盆菜以及外带东山羊煲,让在家团圆变得更有仪式感。与美食同样动人的是家人相聚的意义,愿风味与爱一道,四季流转、生生不息。

 

北京诺金酒店禾家中餐厅盆菜 美味满载 Signature Poon Choi at NUO Hotel Beijing.JPG

美味满载的禾家外带盆菜,讲究的是团圆喜庆,圆圆满满。百菜百味,共融一炉,多种珍馐食材致意佳节,馥郁汤汁是熟稔于心的技法,讲究烹饪方式将美味送上餐桌。丰盛之中荟萃团圆之意,层叠之上一派祥瑞之气。只一口,唇齿间满是幸福。围坐而食,冬日生暖。

考究技法煲炖出的冬日滋补佳品东山羊煲,精选万宁东山羊,取其肉质肥而不腻,食而不膻。运用考究技法煲炖,加以用心配料,独家技法庖制出鲜美温热的当季美味。

新春来临之际,居家团聚,满堂欢喜,大家在觥筹交错之中,回望旧岁,畅谈新年。一人一筷、夹的便是那份久违的满足,声声祝福包含浓浓温亲。于家中享用”团圆佳肴”,沉淀记忆中最暖和最眷恋的味道。

禾家盆菜 美味满载
2021.01.19-2021.02.18 丨RMB 1188

需提前三日预订
 

北京诺金酒店禾家中餐厅盆菜 美味满载 Signature Poon Choi at NUO Hotel Beijing 1.JPG
 


滋补东山羊煲
2021.01.19-2021.02.18
 

北京诺金酒店禾家中餐厅滋补东山羊煲 Nourishing Braised Dongshan Lamb at NUO Hotel Beijing 1.JPG
 

外带    RMB 558份
堂食    RMB 398份 RMB 199半份(堂食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beijing@nuohotel.com

 

北京诺金酒店禾家中餐厅滋补东山羊煲 Nourishing Braised Dongshan Lamb at NUO Hotel Beijing.JPG

酒店.jpg
关于禾家  About JIA
禾家中餐厅,意为农作物之家,谐音和美之家,是北京诺金酒店的重要标志之一。餐厅装饰设计灵感来自明代著名画家、书法家、美食家徐渭,当代艺术家汤柏华汲取徐渭大写意和泼墨的画风进行创作,并在画作中添加了食材等细节,与徐渭有关美食等题材的作品遥相呼应。
来自广东等地的知名厨师融合明文化元素,烹制地道传统粤菜,以最原始形态呈现经典佳肴。烹饪原材料均采自诺金绿色生态农场,为客人提供天然绿色的用餐选择。十间奢华优雅包间,为商务宴请、朋友小酌或家庭聚会等活动带来理想空间。

 

北京诺金酒店禾家中餐厅 Jia Chinese Restaurant at NUO Hotel Beijing.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