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昆仑饭店新春贺礼

意.jpg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昆仑饭店主厨们精心挑选优质的食材,为您和家人准备了安心且丰富的“全家福”年夜饭,愿您在牛年万事如意,平安顺遂!
 

年夜饭1.jpg


健康·全家福  | 人民币1288元
原料: 海参,鲍鱼,小鱼翅,蹄筋,蛋卷,肉丸,鱼丸,鲜冬菇,猪蹄,鸡,鸭,浓汤,调料。
   
北京昆仑饭店鲜筵餐厅2.jpg

 

北京昆仑饭店鲜筵餐厅1.jpg


新春团圆宴
新年岁首,北京昆仑饭店鲜筵餐厅主厨们为您和您的家人准备了安心暖心的春节团圆宴。2021,我们用行动守护您的健康,用微笑触达您内心的柔软之处,唤起难忘的回忆。

鲜筵餐厅年夜饭套餐
人民币8888元+15%服务费,适用于(8-10人)
人民币6888元+15%服务费,适用于(6-8人)  
请提前一天预订,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至初六)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  预订电话:+8610 6590 3388转5218

酒店.jpg
北京昆仑饭店
1988年,北京昆仑饭店作为首都的第一家民族品牌五星级饭店正式开幕。作为中国优秀民族品牌饭店之一,北京昆仑饭店接待了多次国务活动,为众多的国家政要、元首以及国际宾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餐体验。

饭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中心区域,风景秀丽的亮马河畔,毗邻外交使馆区,与国际展览中心、全国农业展览馆以及三里屯太古里相邻,便利到达各首都商务区和历史文化旅游景区。周边繁华的购物、餐饮、娱乐、商业氛围会令您的商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饭店拥有558间各类豪华客房及套房;13个不同菜系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廊;专业先进的会议厅室;设施完备的健身休闲场所,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居停的便利与舒适,是您进行各类会议、宴请及商务娱乐的理想之地。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