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明星主厨林述巍于深坑奇境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年度美食飨味

意.jpg
 
在这个非凡的2020岁末里,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为宾客营造独特节日氛围,在世界地标建筑海拔负88米地心深处,不仅迎来了上海2020年“初雪”梦幻时刻,酒店更是特别邀请到国宴大厨,《中餐厅》人气主厨、“洲际行家主厨”林述巍为圣诞高光时刻加持,并携手酒店中餐厅—彩丰楼行政总厨戎昌璟及其专业的厨房团队,与宾客分享甄选美食,于酒店奇迹宴会厅匠心呈现圣诞飨宴。
 

IMG_0397.JPG

 

IMG_0398.JPG

在水平线下88米的奇境赤酒吧,林述巍助阵即将推出的新中式下午茶“春之蜜语”,以鲜橘造型的慕斯甜点,在新年之际寓意“心想事成,大吉大利”。现场更有林大厨与媒体及嘉宾近距离互动环节,由宾客在宣纸上随心摆放丰富多样的甜点,并以果酱汁肆意挥洒形式,利用高科技产品液氮浇于甜品画作之上,营造云雾缭绕的意境氛围,最终呈现出一幅色彩斑斓的艺术佳作。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平安夜及圣诞夜,林大厨携手中餐厅—彩丰楼戎厨团队共同为此次晚宴精心策划,历时六十天选材及研发,精心为宾客呈现圣诞主题五道式专属菜单。彩丰楼行政总厨戎昌璟,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在超过23年的厨师生涯中,从本帮菜开始,辅以粤菜,以精湛的厨艺为宾客打造令人惊艳的味蕾体验。
 

IMG_0401.JPG

 

IMG_0402.JPG

晚宴专属菜单中“火树银花”,以海派新鲜鲍鱼佐以外焦里嫩M6级小牛排,由鲜味入口,浓郁及香味层次递进,赢得现场宾客称赞。林大厨遵循“不时不食”的原则,选用季节时令菜品,他将自己独有创意融入其中,佐以精湛的烹调技艺,将中餐菜品推陈出新。其中一道甜品“葛根米桃油炖雪梨”,在寒冷的冬季,特别添加葛根米及桃油等食材,温和食补,润肺降燥,其寓意为“离不开您”,期待能为贵宾朋友留下难忘时刻。
 

IMG_0403.JPG

 

IMG_0404.JPG

酒店.jpg
关于彩丰楼中餐厅
位于酒店UG层彩丰楼中餐厅,由戎昌璟携精英厨师团队倾情呈现,菜品以粤菜为基础,纳中国天南海北菜系之长,团队抑对松江美食深度挖掘,以正宗的本地风味融合创新的口感,向宾客呈现缤纷的选择。同时,兼具温暖怀旧的中式风格和摩登现代韵味的用餐环境,为每位宾客提供至臻商务社交服务或愉悦私人聚会感受的出发点。宾客与家人们在中餐厅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亦可将湖泊、悬崖和瀑布美景尽收眼底。

关于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
中国上海,2018年11月15日——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启幕,以举世无双的姿态向世人揭开神秘面纱。由世茂集团开发建造、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坐落于上海市西南郊,巧夺天工地在废弃的采石矿坑壁上打造出全球首个建造在石坑内的豪华酒店。这极具创新之作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这家传奇酒店位于上海佘山景区的天马山深坑内,毗邻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广富林公园、月湖雕塑公园和上海欢乐谷等旅游胜地,绝佳的地理位置能让每一位宾客觅得一方人间奇境,探索城市里的非凡人生。https://www.ihg.com.cn/intercontinental/hotels/cn/zh/shanghai/shghe/hoteldetail

关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70余年的悠久历史与卓越的市场洞察力,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引人入胜的旅行体验,感受“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以低调尊贵的服务和品质非凡的客房用品传递国际化的精致格调,但令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真正脱颖而出的是酒店对宾客诚挚、个性化的关怀。我们独特的洲际大使计划和尊贵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体验为贵宾提供一系列品牌特色贵宾服务。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向热爱旅行的宾客介绍所在城市的独特之处,启发他们享受纯正的当地风情、丰富他们的人生、开拓他们的眼界。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intercontinental.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